谷谷

没动态的日子就是在菜市场卖鱼,生气了把鱼甩顾客脸上,今天的工钱又没了
@九月的赫本

皇后他又乖又帅

        °上升锤你

  °放假想开个小长篇emmm,犹豫

  °耙耳朵的中二💳×小霸王💰,一点都不古风的古风

  °依旧无脑甜

  °爱你们

  

  

  

  

  

  

  

  【以下正文】

  

  

  

  

  

  

  

  ❤️

  

  

  公元434年,先皇退位,新皇登基,改国号为往昔,次年三月大婚,用十里红妆迎娶了青梅竹马的皇后,夫夫恩爱,举案齐眉,轰动了整个长安城,一时间嫁入皇宫成了无数少女的梦想,相传这当今圣上二十有九,玉树临风,貌若潘安,更是引得一众坤泽为之疯狂

  

  

  宫中大臣:我信你个鬼

  

  

  

  💓

  

  

  “张保庆!你给我站住!是不是你把我的厨房烧了的!!”

  

  

  “易易我错了!我只是想给你煮碗粥”

  

  

  传闻中霸气侧漏的皇上张保庆边逃边躲,一大清早地就在自家皇后的寝室里窜得像只猴,而追着他的正是和他刚刚大婚不久的,传说中贤惠温柔的皇后

  

  

  “那你不会去御膳房吗?非要祸害我的小厨房!?”

  

  

  昨夜没睡好,再加上大早上又被某人折腾了,阿易很快追得累了,气乎乎地扶着腰在床边坐下

  

  

  “阿易,易易,我的宝宝,别生气了~”

  

  

  张保庆小心翼翼地蹭过来,像只讨宠的猫,身上还穿着没来得及换的朝服

  

  

  阿易不理他,侧身躺下了

  

  

  张保庆也顺着他,躺在外侧,轻轻给生气的爱人揉腰,阿易虽然长得好看,白净净的,但其实自小习武,功夫了得的同时也落下了一身病,比如说做得稍微狠一点腰就会疼

  

  

  张保庆苦不堪言,还为此学会了整套按摩手法,他从小天赋异禀,到最后连教他的师傅都不由得惊叹

  

  

  这手艺当皇帝太浪费了

  

  

  张保庆:.........

  

  

  可惜能享受到这手艺的只有他家一点就炸的小皇后

  

  

  阿易被他按得舒服,没多久就睡着了,软趴趴地翻了个身,滚进张保庆的怀里

  

  

  张保庆又揉了两下,确认怀里的人睡着了,才低下头在额前亲了一口

  

  

  “皇上.....”

  

  

  “嘘”

  

  

  “去把皇后的厨房修好”

  

  

  “可是...”

  

  

  可是在后宫开小厨房本来就是不许的啊

  

  

  “嗯?”

  

  

  刚刚还弯成月牙的桃花眼一瞪,小马公公立刻打了个哆嗦,暗自腹诽这个变脸比翻书还快的皇帝,应了声退下了

  

  

  张保庆把人往怀里搂了搂,又亲了两口,越看越欢喜,这是他年少的欢喜啊

  

  

  💜

  

  

  “张保庆,以后你做皇帝了我就做你的将军,替你守你的江山”

  

  

  “张保庆,阿爹今天又教了我一套新剑法”

  

  

  “张保庆,我下不来了....”

  

  

  “张保庆......”

  

  

  “你给我起床!!!”

  

  

  上一秒还是温柔小甜豆的美人下一秒就变成了炸毛的猫儿,威风凛凛地揪着他的耳朵不放

  

  

  “哎哎哎,疼,我起来了我起来了,阿易你快放手,你男人的耳朵要给你揪掉了”

  

  

  “哼,揪掉了才好”

  

  

  嘴上这么说着,阿易还是捏了捏张保庆有点发红的耳朵,心想是不是劲太大了

  

  

  “易易我耳朵疼,你给我呼呼”

  

  

  “呼个头,你早朝还去不去了?”

  

  

  阿易一巴掌拍上张保庆的脑门,抬脚就要踹他,在一旁站着的几个新来的侍女看得心惊胆战的

  

  

  这皇后也太蛮横了吧,不怕皇上治罪吗

  

  

  可皇上本人不但不生气,还笑眯眯地拉过皇后纤细的脚腕把人压在下面又亲了好几口,直到屋子里开始冒兰花香才放过了他

  

  

  “我去早朝了,你乖一点”

  

  

  张保庆强行把人塞进被子里,掖了掖被角,心情好得不得了地去上朝了

 

  

  

  💞

  

  

  作为一国之君,即使再恩爱也逃不过纳妃

  

  

  “朕说了,朕不会纳妃”

  

  

  张保庆坐在龙椅上,眉头紧皱,不耐烦极了

  

  

  真当他傻吗,天天劝着纳妃的那几个大臣不都是盼着把女儿送进宫中吗

  

  

  “皇上这万万不可啊,您身为一国之君没有子嗣可怎么行啊”

  

  

  “是啊皇上,皇后迟迟未有喜事,不纳妃不行啊”

   

  

  “皇上,臣附议”

  

  

  “好了好了朕知道了!退朝”

  

  

  张保庆快被气死了,连奏折也不想批了,直接跑到了阿易宫中找他家美人去了

  

  

  阿易今天格外地沉默,张保庆莫名有点心虚,摸了摸鼻子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总不能说那群大臣逼着他娶妻了吧

  

  

  这么想着,张保庆尾随着阿易进了寝殿,紧接着便是一阵天旋地转,反应过来是阿易已经跨坐在了他身上

  

  

  “易易?”

  

  

  “张保庆,我们生个孩子吧”

  

  

  💗

  

  

  美人相约,哪有拒绝的理由

  

  

 

  💖

  

  

  “皇上,您瞧这月亮,真圆啊”

  

  

  “是啊,今夜风大,郡主不冷吗”

  

  

  “皇上这么一提,到真有点冷了”

  

  

  女子低下头,脸上满是娇羞

  

  

  张保庆一脸黑线

  

  

  你冷就赶紧让我回去啊!天知道我家阿易有没有踹被子!

  

  

  “皇上”,郡主见他不说话,心下更是窃喜,“小女听说您与皇后举案齐眉,至今未纳妃,只是您身为一国之君,这恐怕......”

  

  

  张保庆不动声色地往后退了一步,脸色有点难看

  

  

  “您是一国之君,后宫无人......”

  

  

  “易易你怎么来了”

  

  

  “郡主?介绍一下,我姓后名宫,老子就是他后宫,郡主可还满意?”

  

  

  女子的脸红一阵白一阵的,好不尴尬,张保庆则是笑成了一朵花,眉梢都是得意,笑嘻嘻地把小皇后揽进怀里

  

  

  “郡主,天色不早了,早点歇息吧,毕竟明天还要赶路呢”

  

  

  嘲讽意味不能再明显,张保庆被他家宝贝酸得冒甜水,更是坚定了一个观念

  

  

  阿易全天下第一好

  

  

  全天下第一好的人是我的

  

  

  

  

  

  

  💝

  

  

  “张保庆,你以后做皇帝我做你的将军,替你守你的江山”

  

  

  “我才不要呢,阿易以后做我的皇后,我的江山就是你的江山”

  

  

  

  

  

  

  end.

  

  

  

  

  

  

  

  

  

  

  

评论(18)

热度(162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