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谷

没动态的日子就是在菜市场卖鱼,生气了把鱼甩顾客脸上,今天的工钱又没了
@九月的赫本

玫瑰狂热者

  °沙雕童话风

  °保证甜

  °不准上升,巨龙×王子

  °爱你们

  

  

  

  

  

  

  

  【以下正文】

  

  

  

  

  

  

  

  🍓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遥远的国度,有一个小王子叫千智赫,他很喜欢玫瑰花,有一个很大的玫瑰花园

  

  

  有一天,他在花园里赏花,花园里的每一朵花都很好看,又红又香,千智赫左看看右看看,选了一朵最漂亮的花别在了自己的衣领上

  

  

  我可真是这里最好看的小王子

  

  

  千智赫照了照花园里的一面大镜子,满意地戳了戳自己的小梨涡

  

  

  就在这时,一阵飓风刮来,一只蓝色的巨龙从天而降,一下子拍碎了千智赫的镜子,抓走了千智赫

  

  

  “快来人啊!王子殿下被抓走了!”


  

  

  🍓

  

  

  千智赫被龙爪抓住了肩膀,早上新换的白色衬衫被撕坏成破布,他一手捂住自己身上岌岌可危的破布,一手反抓住龙爪

  

  

  为什么这个龙会飞的那么高啊!我恐高啊!

  

  

  哦,不对

  

  

  巨龙不是应该抓公主吗!?性别都不对啊!

  

  

  千智赫作为一个酷盖,才不会把心里的话说出来,即使心里慌得一批,面上还是波澜不惊的样子,甚至抽空心疼了一下自己的衣服

  

  

  母后新做的,才穿了几次!

  

  

  这个巨龙真的是坏到骨子里了!

  

  

  

  🍓

  

  

  巨龙的城堡在森林里,阴森森的看起来有些恐怖,千智赫被从天窗丢了进去,掉进了软绵绵的床垫上

  

  

  身上的衬衫终于支撑不住,彻彻底底地报废了

  

  

  千智赫下意识地拿起一边的被子捂住自己的身子,缩到了床边,过了许久,巨龙也没有出现,千智赫颤颤巍巍地披上被子,踢开只剩一只的小皮鞋,光脚下了地

  

  

  “你在干嘛?”

  

  

  突然其来的声音吓了千智赫一跳,千智赫反射性地往后一退,撞上了花瓶,跌坐在地毯上

  

  

  料想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千智赫睁开眼睛,戴着金边眼镜的男人把他拉进了怀里,花瓶晃晃悠悠地绕了一圈,砸在地上裂成了一堆碎片

  

  

  “谢谢....谢谢你”

  

  

  千智赫眨眨眼睛,有些尴尬地开口,试图从男人怀里挣脱出来,男人低头看了一眼碎的不成样子的花瓶,弯腰把人抱起来,毫不客气地扔到了床上

  

  

  “在这待着”


  

  “那个......我是千智赫,你叫什么名字?”  

  

  

  “karry”

  

  

  自称karry的男人摘下眼镜放在床头,挽起袖子,转身去处理碎掉的花瓶

  

  

  千智赫再次缩回床尾,眼巴巴地瞧着karry把花瓶碎片扔进垃圾桶,然后回到床边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你是千智赫?”

  

  

  “我是”


  

  千智赫裹紧了被子,顶着karry上下打量的目光直直地看了回去

  

  

  “那真的太好了” 

  

  

  从见面开始就是严肃表情的karry忽然笑得很灿烂,小心翼翼地拉开窗帘,露出窗外的景色

  

  

  窗外是大片大片的玫瑰花,在阳光下开得很好,和千智赫的花园比起来有过之而无不及

  

  

  千智赫忍不住跳下床趴到窗边,眼里是掩饰不知的惊喜,连karry什么时候走到他身后都不知道

  

  

  “喜欢吗?”

  

  

  karry微微弯腰,露出尖尖的虎牙,笑着问他

  

  

  “喜欢!”

  

  

  千智赫点点头,眼里的光快要溢出来

  

  

  “他们都说你是这里最会欣赏玫瑰的小王子,我想你一定会喜欢我的玫瑰城堡的”

  

  

  “确实很漂亮”

  

  

  千智赫咧开嘴笑了,两个梨涡像盛满了蜜糖,一直甜到心里去

  

  

  “等等,你就是那条大恶龙!?”

  

  

  karry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笑得很腼腆,完全看不出刚刚抓人时的气势汹汹

  

  

  “我,我只是想邀请你来看看我的玫瑰,我第一次邀请别人,吓到你了吗?”

  

  

  他这么一说,千智赫反而心软了,刚刚憋了半天的气烟消云散,摇摇手表示自己没有被吓到

  

  

  “不过我的衬衫坏了,我要怎么回家啊?”

  

  

  karry看了一眼千智赫披着的被,从衣柜里找出一件白衬衫,比千智赫之前的那件还要好看,洗的干干净净的,带着一股淡淡的香味

  

  

  “给你,换上吧,不要着凉了”

  

  

  说完就很绅士地走出房间,一直到千智赫换好衣服,才敲了敲门,问自己能进来了吗

  

  

  “谢谢你”

  

  

  karry的衣服穿在千智赫身上稍微大一点,袖口就被千智赫圈起来了,露出细细的手腕

  

  

  “没事,本来就是我鲁莽了”

  

  

  karry似乎紧张的时候就会不自觉地摸鼻子,他赶忙转移话题

  

  

  “今天已经晚了,不介意的话在我的城堡里住一晚吧,明天我送你回去”

  

  

  千智赫看了看窗外的玫瑰园,又看了看karry红通通的耳根,点点头

  

  

  “好啊”

  

  

  “我可以去看看你的玫瑰吗?”

  

  

  “当然可以” 

  

  

  karry伸手做了一个请的动作,千智赫笑着搭上了他的手

  

  

  🍓

  

  

  不得不说karry的厨艺没话说,比王国里最好的厨师还要和千智赫的胃口


  

  千智赫摸摸自己吃的圆鼓鼓的肚子,有点心疼自己的腹肌,在得到karry的允许后,千智赫决定在城堡里散步消消食

  

  

  karry的城堡很大,一个人,哦不是,一个龙住绰绰有余,千智赫这里看看那里看看,从一楼一直走到三楼,三楼是karry的卧室,千智赫小心翼翼地推开门,karry的卧室很整洁,一丝不苟

  

  

  千智赫眼尖地瞥到床头放了一张照片,是两个小男孩的合照

  

  

  这不是他自己吗?

  

  

  那另一个男孩不就是karry?

  

  

  他们以前见过吗?

  

  

  “智赫,你在看什么?”

  

  

  karry走路几乎听不到声音,千智赫又被他吓了一跳,拿着那张照片给karry看

  

  

  “我们.....我们以前见过吗?” 

  

  

  karry脸上露出了一种类似于委屈的情绪,湿漉漉的桃花眼看得千智赫以为自己犯了什么不可饶恕的滔天大罪

  

  

  “你果然不记得我了”

  

  

  “那时候你救了我,还送了我一朵玫瑰花,你都忘记了吗?”

  

  

  千智赫这才有了一点印象

  

  

  

  🍓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千智赫还小的时候曾经随着父亲出门打猎,无意间迷了路

  

  

  他一个人在森林里走了好久好久,碰到了受伤的karry,就好心地帮他处理了伤口,还把自己随身携带的玫瑰花送给了他

  

  

  karry了解到千智赫是迷路以后,就表示可以送他回去,千智赫刚想感谢他,就莫名昏了过去,再醒来已经回到了皇宫,那个漂亮哥哥也不见了踪影

  

  

  “我怕被别人发现,就把你放在了门口,合照是我用魔法变出来的,玫瑰花也是为你种的”

  

  

  说到这里,karry突然起身,从衣柜里小心翼翼地捧出一个玻璃罩,里面是一支被折断的玫瑰

  

  

  “这是你那时候送我的玫瑰,我有好好照顾哦” 

  

  

  “谢谢你的玫瑰,智赫”

  

  

  千智赫从小就喜欢玫瑰,却没想过会有人为了自己种那么多玫瑰,他看着玻璃罩里完美如初的玫瑰花,不自觉捏紧了手中的相片

  

  

  karry打开玻璃罩,那支玫瑰在他手中化为一枚小小的戒指

  

  

  “你愿意做我这片花园的主人吗?” 

  

  

  千智赫看了那枚玫瑰化成的戒指许久,才伸出了手,接过了那枚戒指

  

  

  “我愿意”

  

  

  他抓住karry的手,把戒指戴上karry的无名指

  

  

  “谢谢你的玫瑰花,如果不嫌弃,你愿意去我的城堡吗?”

  

  

  “这算是见父母吗?”

  

  

  karry笑着看着自己手上的戒指,千智赫的眼睛亮亮的

  

  

  “算”

  

  

  

  🍓

  

  

  这是一场盛大的暗恋,只有用一生去偿还,而千智赫愿意  

  

  

  

  

  

  

  

  end.    

  

  

  

  

  

评论(23)

热度(3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