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谷

没动态的日子就是在菜市场卖鱼,生气了把鱼甩顾客脸上,今天的工钱又没了
@九月的赫本

王小炸今天肯喊karry爸爸了吗

    °很久很久以前答应的番外                                 

  °又名karry学长讨好儿子追回男朋友的日常

  °第一人称注意哦

  °勿上升真人

  °爱你们

  

  

  

  

  

  

  

  

  【以下正文】

 

  

  

  

  

  

  

  °

  

  

  如何让小炸接受karry成了我最担心的事,小炸对karry的抗拒超出了我的预料,明明很乖的孩子,见到karry就会炸毛

  

  

  我和karry开始交往以后曾经带着小炸去吃过几次饭,每一次小炸都不愿意好好吃,总是缠着闹着要我抱他,最后只能回家再另做一份晚饭

  

  

  “小炸为什么不喜欢karry叔叔呢?” 

  

  

  “就是不喜欢”

  

  

  自从karry再次出现在我的生活里后,小炸便黏我黏的厉害,晚上也要和我一起睡,要听我讲晚安故事,亲亲额头才会乖乖睡觉

  

  

  “智赫会不要小炸吗?”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揉揉他的头发,和他脸贴着脸

  

  

  “不会,爸爸一直爱着小炸”


  

  “那.....那你会有一天喜欢karry比喜欢小炸多吗?”

  

  

  “karry叔叔会和爸爸一起爱小炸的,不会分走爸爸对小炸的爱的,小炸不用担心哦,karry叔叔人很好的。” 

  

  

  我亲亲小炸的额头,关上小灯,小炸往我怀里钻了钻,慢慢闭上了眼睛

  

  

  晚安,亲爱的

  

  

  

  °

  

  

  我之前那双鞋因为karry而光荣牺牲,karry后来虽然帮我洗了,但还是说要带我去买一双新的,但他字里行间总是提到小炸去不去,司马昭之心不要太明显

  

  

  「去去去,周末小炸又不上课,不去谁带他」 

  

  

  「好的!那明天见哦赫赫(*╯3╰)」

  

  

  karry学长那么多年聊天爱发颜文字的习惯还是没有变,那么高冷的一张脸,笑起来却蠢乎乎的,上学时这一个反差萌不知道迷倒了多少女生

  

  

  从前的日子过去太久了,我几乎快要记不起那个耀眼的不可接近的karry是什么样子的了,他变得不那么遥远,仿佛就在我身后,只要我转身就可以看见了

  

  

  可是好像就在不久以前karry学长还是那副不可及的模样,而我还是那个想要报恩的千智赫

  

  

  他是什么时候,什么时候就从神坛上走下来,走到我身边的呢?

  

  

  我看着那个karry学长的备注,愣神了许久,熟悉的称呼一下子变得奇怪,怎么看怎么奇怪,我把它一个字一个字地删除,换成了王小炸的爹爹

  

  

  似乎好多了

  

  

  “智赫,我想吃葡萄”

  

  

  “刚吃完饭,过一会再吃好吗?”

  

  

  小炸乖乖地点了点头,继续看动画片,小炸的侧脸很像karry学长,简直是缩小版的karry,尤其是不笑的时候,更像karry

  

  

  “小炸,明天爸爸带你出去玩好不好?”

  

  

  “和karry叔叔一起吗?”

  

  

  小炸抬头看我,我有些心虚地眨眨眼,他继续看我,我终于败下阵来点了点头,小炸的表现在我意料之外,他没有前几次那么抗拒,只是小声嘟囔了句什么,我凑过去听

  

  

  “karry叔叔到底喜不喜欢我啊....”

  

  

  我哑然失笑,下意识地觉得karry学长知道了应该会很高兴

  

  

  

  °

  

  

  karry学长似乎有点太溺爱小炸了

  

  

  小炸可怜兮兮地窝在他怀里问他要第二个冰淇淋吃的时候,我终于忍无可忍了

  

  

  “咳,karry学长你不要太惯着他了,小炸你也给我适可而止啊,不要仗着你karry叔叔宠你就得寸进尺”

  

  

  “智赫智赫,你生气了吗?”

  

  

  小炸摇着我的手软绵绵地撒娇,这性子也不知道随谁

  

  

  “要叫我爸爸,吃太多凉的东西会肚子疼的,小炸”

  

  

  我弹弹他的脑门,无奈地看着他,小炸眨巴着眼,确认我没生气以后,逃似的躲进了儿童游乐区

  

  

  “智赫,你生气了吗?”

  

  

  karry学长最知道我受不了什么样的语气,像只受委屈的大猫趴在我肩上,明明是个alpha却长了张人畜无害的脸,撒起娇来迷惑性很强

  

  

  我算是知道小炸随谁了

  

  

  “我就是看小炸和你小时候特别像嘛,所以才不忍心拒绝.....不要生气好不好,智赫~”

  

  

  他边说边蹭,我不禁缩了一下脖子

  

  

  “小炸明明像你好吗?”

  

  

  karry忽的有些不服地拿出手机给我看他的屏保,是他初二我初一那年一起郊游时在小溪边拍的,当时还有马思远和天宇文他们,照片里却被截掉了

  

  

  我看着我和karry两张被放大的脸,几乎要占据整个屏幕,天宇文这个第一karry吹一定特别伤心

  

  

  “眼睛是浅色的,还有小梨涡和小兔牙,小炸很像你小时候的”

  

  

  karry一板一眼地说,甚至要放大那张照片,向我证明,我连忙阻止了他,这张脸已经够大了,可千万别放大,要不然我酷盖的名声就全毁了

  

  

  karry的死亡审美也一直是个谜,上学时他就偏爱橙色,浑身上下不带点橙色就不舒服,一天天穿得像个土霸橙,还觉得自己很帅气,也亏了他这张拉分的脸,即使披个麻袋都不会狼狈吧

  

  

  我看的出神,连karry捏我脸都没察觉,他拿着菜单挡住我们过来亲我的时候,我才回神,但为时已晚,只能乖乖地任他亲

  

  

  这几年karry学长变了很多,比以前更喜欢接吻,时不时就要拉着我亲个够,为了不带坏小炸,我俩像特工一样,时刻保持警惕,稍有不对就分开,karry和我抱怨过几次,下一次还是很热衷  

  

  

  上学的时候其实是我更主动一些的,如今身份对调到让我很不习惯,我喝了一大口冰美式,扯着karry的衣领亲了过去,把冰美式渡进他嘴里,看他苦得皱起眉,心情好的不得了

  

  

  刚刚交往的时候我就常常幻想过这样的未来,后来兜兜转转那么一大圈,万幸的是与我的幻想偏差不大

  

  

  挺好的

  

  

  

  °

  

  

  小炸生日那天karry本来有工作,小炸和他的关系已经好了不少,听到karry学长不能来以后失望了很久,我答应陪他去游乐场痛痛快快地玩上一天,小炸才重新高兴起来

  

  

  正准备出门的时候,karry匆匆忙忙地赶到了,我有些诧异地看着他

  

  

  “你不是有工作吗?”

  

  

  “我昨天晚上熬夜解决了,结果今早睡过头了”

  

  

  karry这样说着,一把抱起小炸,亲亲他圆鼓鼓的脸,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礼盒,祝小炸生日快乐,小炸惊喜地抱住karry亲了一口,又让karry高兴了一把

  

  

  “好了好了,快走吧”

  

  

  我催促着,karry笑着抱住我,我亲亲小炸,又“被迫”亲亲karry,总算踏上了去游乐园的路

  

  

  今天小炸特别兴奋,也不要我和karry抱,自己跑得飞快,左看看右看看,新奇得不得了,好像没来过似的

  

  

  小炸去坐旋转木马的时候,我和karry坐在一旁给他拍照,小炸高兴地小虎牙露了一路

  

  

  karry突然凑过来环抱着我,我其实不太喜欢他这样抱我,我比karry矮了一点点,他这样抱我总让我觉得他在炫耀他高,还没等我挣扎,karry的手落在我腹部,正好在当年生小炸留下的刀口的那个位置

  

  

  “谢谢你智赫”

  

  

  我发现karry真的越来越爱哭了,感情比以前丰富好多,我附上他的手,和他抱在一起

  

  

  “我爱你,智赫”

  

  

  月光淡淡的,被游乐园的灯光映照得很不明显,就在这时,一朵烟花在漆黑的空中绽开,照亮了karry的脸,小炸已经坐完了旋转木马,正歪头看着我们两个抱在一起

  

  

  karry放开我,我冲小炸挥挥手示意他过来,他扑棱地跑过来,我把他抱起来看烟花,karry从后面抱住我,那天的烟花真的很漂亮,特别让人难忘

  

  

  

  °

  

  

  我和karry学长结婚了,小炸当的小花童,现在肚子里又揣了个小孩子,工作只能暂时放下

  

  

  小炸和karry现在没事就喜欢趴在我肚子上听,祈祷着想要个女儿和妹妹

  

  

  我摸摸肚子,男孩也好,女孩也好,哥哥和爸爸爹爹都会很爱很爱你的

  

  

  

  

  

  

  

  end.

评论(26)

热度(4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