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谷

没动态的日子就是在菜市场卖鱼,生气了把鱼甩顾客脸上,今天的工钱又没了
@九月的赫本

迂回

  °abo破镜重圆,不是很虐的追妻火葬场

  °写不出想要的感觉,难受

  °真的很想要评论😭

  °勿上升,上升被熊孩子围攻

  °提前说声新年快乐

  °爱你们

  

  

  

  

  

  

  

  【以下正文】

  

  

  

  

  

  

  °

  

  马思远这小子今天很不正常,吃一顿火锅瞄了我起码七次,满脸都写着做贼心虚

  

  “干嘛”,我踹他一脚,“看上我了?”

  

  “怎么可能!?”

  

  他夸张地叫了一声,引得周围一圈人都在往这儿看

  

  我又踹了一脚,他捂住嘴不说话了,我开了瓶啤酒咕嘟嘟灌下去两口,长长地叹了口气:

  

  “说吧,又干了什么缺心眼的事儿了?那么心虚。” 

  

  “哪有!”

  

  他似乎还有点不服气,我睨他一眼,他又蔫了下去,像被霜打了的茄子,垂头丧气的样子有点好笑

  

  “到底怎么,马班长?”

  

  他犹犹豫豫地看了我一眼

  

  “karry回来了”

  

  哐当

  

  我手中的啤酒瓶掉在了地上,没喝完的啤酒溅了出来,在我新买的鞋上炸开了一朵畸形的花,一时间我都不知道该心疼鞋还是心疼自己

  

  

  °

  

  karry这个名字我可能比他本人还要熟悉,我的日记本里随处可见,我曾经暗下决心,等把karry的名字写到第五千二百遍的时候我就向他告白,可是等我写到第五千四百九十三遍的时候,我的这个学长像他海水味的信息素一样,在阳光下一晒,人间蒸发了

  

  哦不,在他人间蒸发之前他把我睡了,还留了一个球给我

  

  小男孩我叫他千敏,小名叫王炸,当初给他取小名的时候我表哥千玺家的王千慕小朋友也刚出生,小名叫易燃,后来干脆凑一对,易燃王炸,多好听

  

  当初我也没多想,等到马思远一脸欲言又止地来医院看我时我才想起一件很尴尬的事

  

  karry的中文名叫王凯利,小炸的小名就显得有些不单纯了

  

  要不是我刚生完小炸,我真想从床上跳起来给这个脑洞大过天的马班长一脚,把他踢出去

  

  虽然很尴尬,但我也没再给小炸改名,王炸这个小名也就这么定下来了,不过平时我都喊他小炸,他似乎也不大喜欢王炸这个名字

  

  “千智赫,你是不是又喝酒了?”

  

  小炸插着腰倚着门,趾高气昂的样子也不知道像谁,反正不像我

  

  我抹了把脸,蹲下身把他抱起来朝屋里走

  

  “王炸你越来越没大没小的了,我是你爸爸”

  

  “爸爸,你下次不要回来那么晚好不好,小炸好想你”

  

  他把脸埋在我肩膀上,声音软软的,虽然知道他又在飙戏了,但我还是心疼了,揉了揉他乱糟糟的头发

  

  “好”

  

  洗完澡我坐在床边看小炸喝完了奶,关了灯,抱着小炸心里总算舒服一点

  

  “智赫你不高兴吗?”

  

  我没有去纠正他的称呼,在他额头上亲了一口

  

  “没有,快睡吧,晚安宝贝”

  

  他也扑棱着转过身,在我脸上吧唧一大口

  

  “晚安,智赫”

  

  

  °

  

  “.......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今天确实不是个出门的好日子,我就是带小炸买杯奶茶居然都能碰见他

  

  “智赫这是谁啊?”

  

  “你.......我一个老同学”

  

  你亲爹这句话我在嘴里转了两圈还是咽了下去,毕竟我一直没和他讲过他爹是谁这个世纪难题,就连小炸自己都不感兴趣,从来没问过

  

  “智赫,你还好吗?”

  

  我没理他,细细地打量了一番

  

  karry又长高不少,一身正装衬得他腿长腰窄,颇有成功男人的意思,而反观我,卫衣破洞裤,倒像个没长大的孩子

  

  “还好”

  

  我内心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这种毫无营养的对话我真的一秒都不想在继续下去了

  

  “他是.....”

  

  karry为什么会和马思远摆出一模一样的欲言又止的表情!?真叫人糟心

  

  “我儿子,亲的,今年三岁,叫小炸,来小炸,叫王叔叔”

  

  “王叔叔好”

 

  也许猫科动物都互看不顺眼吧,小炸在看见他亲爹起就炸了毛,叔叔两个字咬得特别重,生怕扎不了他亲爹的心

  

  karry的眼神瞬间变得古怪起来,就好像心爱的毛线球玩具被抢了的猫,说不出的心塞

  

  我捏了捏小炸的脸,把奶茶喂给他,小炸乖乖地抱着茶杯,往我怀里钻了点

  

  karry的脸色又黑了几分

  

  “智赫.....”,他的声音有点沙哑,“你结婚了?”

  

  按照正常玛丽苏小说的剧情,我应该说自己结婚了并找个人来冒充我的alpha好让男主,也就是karry吃醋,但我又不是玛丽苏的主角

  

  “没有”

  

  我摇了摇头,karry的神色顿时变得精彩起来,却让我感到很是无聊,我蹲下来给小炸整理衣服,顺便把耳罩替他戴好

  

  “小炸是你的孩子”

  

  

  °

  

  逞一时嘴快的下场就是karry严肃地宣布要对我负责,其实事后我自己想了一下,我当时的话确实有几分要他负责的意思,但我真的是无心的啊

  

  “鬼才信你”

  

  被我请来做军师的马思远如是说道,我深受启发,然后把他再一次踢出家门

  

  “智赫,你好像不高兴”

  

  “是有一点”,我点点头,把小炸抱紧怀里,“小炸,你想要一个爹吗?”

  

  “是karry吗?”

  

  小炸仰着脸看我,大眼睛扑闪扑闪的

  

  “嗯......你怎么知道了?”

  

  他把头埋到我的颈脖像只没断奶的小狗嗅了半天,皱了皱眉

  

  “你身上有他的味道”

  

  “海水味道好咸啊,智赫”

  

  

  °

  

  我开始和karry约会了

  

  他原来才是那个没长大的男孩,周末一大早兴冲冲地给我打电话,就为了约我去游乐场

  

  我其实是有轻微恐高的,但还是被猪油蒙了心,被karry拉上了摩天轮,天色有一点点暗了,远处隐隐约约有灯光,我瘫在座位上,闭眼不敢看,karry坐在一旁出奇地沉默

  

  摩天轮转啊转,我们到了最高点

  

  “智赫”

  

  他突然说话了,断断续续的

  

  “那年我离开是因为家里的原因,他们想把我送出国。我反抗被软禁了,后来逃跑时出了场车祸,昏了一个月,再醒来已经在国外了,或许他们说的对,那时的我给不了你未来,我留了下来,这些年我一直很想你,我已经继承公司了,老婆本也攒了不少,小炸的事我真的很抱歉,我那天遇见你几晚上都没睡着,你那么瘦,生小炸一定特别疼吧....我是个混蛋,但我还是想要一个机会,拜托了智赫,给我一个机会,我想对你好....拜托.....”

  

  说到最后我甚至瞧见了karry眼里的泪光

  

  一段话被他说的七零八落,我愣了好久才反应过来,心里酸酸胀胀的,说不出来的感觉,我有点委屈,就像一个小孩坚强了很久突然被人同情安慰了一样,泪水止不住地泛

  

  真的,太丢脸了

  

  我想说话,但一开口便是哭腔,于是我恼羞成怒地踹了同样很狼狈的karry一脚:

  

  “你个智障,煽什么情,不知道摩天轮的最高点是要接吻的吗?!”

  

  他似乎没料到我会有这样的反应,瞬间笑得像个叉烧包,小心翼翼地握住了我的手:

  

  “那赫赫我们...再坐一次?”

  

  我轻轻点了点头,主动窝进了他的怀里,闻着熟悉海水气味,我意外地感觉好多了

  

  

  °

  

  “哦对了”

  

  在被亲的差点喘不过气之后,我又想起来一件很重要的事

  

  “你要给我洗鞋!我的新鞋啊,才穿了一回就因为你弄脏了!”

  

  “好”

  

  他低头亲了我一下

  

  

  

  

  

  

  

  

  

  end.

  

  

  

  

  

  

  

  

  

  

  


  

  

  

  

评论(41)

热度(72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