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谷

没动态的日子就是在菜市场卖鱼,生气了把鱼甩顾客脸上,今天的工钱又没了
@九月的赫本

床前明月光

  °是 @匿名小号 的点梗,请查收

  °所谓的破镜重圆还是因为心里是爱的啊

  °忠犬暖男💳×温润白月光💰

  °是甜甜的双向暗恋

  °勿上升,上升锤爆你狗头

  °爱你们

  

  

  

  

  

  

  

  

  【以下正文】

  

  

  

  

  

  

  

  

  

  ❤️

  

  

  你是我未曾拥有无法捕捉的亲昵

  

  

  我却有你的吻你的魂你的心

  

  

  

  💗

  

  

  “你真的决定了吗,要和我结婚?”

  

  

  咖啡馆也许并不是谈论这个的好地方,但王俊凯也顾不上了,突如其来的幸福真的很容易冲昏人的头脑,他现在仿佛踩在云上,整个人都是飘着的

  

  

  “嗯,我想好了,既然我们信息素匹配值是百分之百的话,那我们就在一起吧”

  

  

  易烊千玺低头抿了一口咖啡,不再言语,他睫毛颤了颤,不知在想些什么

  

  

  王俊凯现在还有些晕乎乎的,脑子像糊了浆糊似的,愣了半天才回过神来,郑重地拉起了易烊千玺的手,把早早挑选好的戒指为他戴上

  

  

  “千玺,你喜欢吗?”

  

  

  他眼睛亮得很,是自己都没发觉的温柔,就好像捧着什么易碎的心爱之物,柔得像一江春水

  

  

  “k....是karry的那个k吗?”

  

  

  易烊千玺摸了摸戒指上的字母,被他炙热的眼神盯的不自在,连忙转移话题

  

  

  小心思被戳破的alpha有些无措,可怜巴巴地耷拉下来嘴角,就像被夺走了玩具的大金毛,让人同情之余又忍不住觉得好笑

  

  

  “是....我的戒指上是j,Jackson的j...你要是不喜欢我们就再买一对.....”

 

   

  “不用了”,易烊千玺看向他,梨涡浅浅,一如他们初见时的模样,“我很喜欢”

 

   

  💕

 

   

  在遇见易烊千玺之前王俊凯是不相信一见钟情的,世上那么多人,要在茫茫人海之中相遇本来就是一件难事,更别提什么倾心,可偏偏就是那两个小梨涡,扰乱了他的心


    

  “学长你好,我是二年三班的易烊千玺”

 

   

  “学长,这儿有空位”

  

  

  “王俊凯,你不要挠我了”

  

 

  “小凯,你想去哪所大学啊”

  

 

  “王俊凯,祝你幸福”

 

   

  易烊千玺终究没有在毕业那天等到王俊凯的告白,也没有在大学里见过他,他们像两只偶然相遇的船,在片刻的擦肩过后又各自远去,驶向不同的海域

 

   

  王俊凯走的那天易烊千玺去送他了,除了一句祝你幸福,再没有别的交流

 

   

  明明他们才接了吻,明明他们已经约好了要在一起,明明他们已经把对方规划进了未来

  

  

  那句再见王俊凯最后还是没说出来,易烊千玺的眼睛太红了,可他偏偏又不肯哭,眼泪便熏得眼眶更红

  

  

  “为什么不和他说句再见呢?”

  

  

  心里有个声音问他

  

  

  “我舍不得啊,舍不得和他说离别啊....”

  

  

  那是王俊凯自从分化以后第一次哭

 

   

  💓

  

  

  “千玺,以后你就是我的omega了”

  

  

  新婚那天王俊凯喝了很多酒,醉的厉害,易烊千玺架着他往卧室走,刚把人放到床上自己也被拉了下去,压在了罪魁祸首的身上

  

  

  “你干嘛啊”

  

  

  他也喝了些酒,语气有几分嗔怪的意味,把王俊凯甜的不得了了

  

  

  “我好爱你啊.....”

  

  

  易烊千玺突然有些沉默,他掰开王俊凯拽着他的手,慢悠悠地坐了起来

  

  

  月光撒了一地,像破碎的镜子

  

  

  王俊凯没有得到回应,酒醒了不少,他舔了一下唇瓣,苦涩极了

  

  

  “王俊凯”,刚刚一直在沉默的人终于抬起了头,他不好意思地攥紧了床单,“我们要不要接个吻?”

  

  

  要不要接个吻?

  

  

  一朵烟花在耳畔炸开,王俊凯轻轻凑过去,吻上了易烊千玺的唇瓣

  

  

  月色撩人

 

   

  💞

 

   

  “你是Jackson?”

  

  

  “嗯我是,请问你是....”

  

  

  易烊千玺望过去,说话的是一个金发碧眼的高大男人,中文说的却很是熟练

  

  

  “我是karry的朋友,经常听他提起你,你可以叫我马克”

  

  

  自称为马克的alpha举起酒杯,易烊千玺和他碰了一下

  

  

  “你好”

  

  

  “wow,你可真帅气,和karry说的一样,他经常说你像块漂亮的玉,我知道中国有句话是叫温润如玉的,karry一定很爱你”

  

  

  易烊千玺喝了一口酒,眨了眨眼睛,他纤细的手指上还戴着王俊凯送给他的戒指

  

  

  “是的,我也很爱他”

  

  

  “看的出来”,马克笑了,“他好多次喝醉酒都在念你的名字”

  

  

  “他喝酒了?”

  

  

  “karry很能喝的,每次总是他喝的比较多,可能是在想谁吧,毕竟酒是最能消愁的”

  

  

  易烊千玺皱了皱眉,想起前两天王俊凯捂着肚子的样子,他有胃病易烊千玺是知道的

  

  

  “你生气了?”

  

  

  “没有,谢谢你马克,如果他下一次再和你喝酒请联系我”

  

  

  “我想不会了”,马克挑了挑眉,易烊千玺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是王俊凯来了,“karry应该不需要酒了”

  

  

  宴会结束后易烊千玺是坐王俊凯的车走的

  

  

  “千玺,你没事吧?你别听马克瞎说,他这个人喝了酒嘴就没个把门乱说.....”

  

  

  王俊凯急忙解释,生怕惹他心尖尖上的人不高兴

  

  

  “他说你喜欢我”

  

  

  易烊千玺打断他,王俊凯摸了摸鼻子不说话了,车里又恢复了寂静

  

  

  易烊千玺靠着车窗看外面的风景,王俊凯莫名地心虚,不敢看他,余光却还是忍不住往他身上落

  

  

  “王俊凯”,易烊千玺顿了顿,“你以后还是叫我易易吧,我不大习惯”

  

  

  王俊凯被这句话炸得不轻,看过去时只瞧见了他红红的耳朵,时间仿佛静止在了那一瞬间,世界都安静了,只听得见不知是谁的心跳声

  

  

  他还记得

  

  

  “我觉得易易更好听啊,况且他们都喊你千玺,我难道不是特殊的那个人吗?”

  

  

  “嗯,你是我特殊的那个人”

  

  

  你是最特殊的那一个,是占据了我的心脏的那一个,是我痛到肝肠寸断也舍不得放手的那一个

  

  

  你是特别的

 

   

  💘

 

   

  发情期来的突然且猛烈,几乎是一秒钟易烊千玺就软了腿,而下一秒,王俊凯就把他裹进了怀里

  

  

  “忍一下”

 

   

  王俊凯凑到他耳边轻声说道,虎牙刺破了腺体,抑制住了疯狂蔓延的甜香,被暂时标记的感觉有点奇妙,易烊千玺咬住了嘴唇,任由着王俊凯抱着他大步向车跑去,他犹豫了一下,伸手环住了王俊凯的脖子

  

  

  超市里家并不远,王俊凯抱着易烊千玺踹开卧室的门时易烊千玺也才刚刚进入结合阶段,他把易烊千玺放在床上,自己压了上去

  

  

  “可以吗?”

  

  

  他问

  

  

  易烊千玺已经无法思考了,只有本能驱使着他抱住自己心爱的alpha,点了点头

  

  

  “啊啊...王...王俊凯...你慢....慢一点....我要....我要坏了.....”

  

  

  两个人都淌了汗,易烊千玺额前的碎发被汗水浸湿,软趴趴地贴在额头上

  

  

  “乖”

  

  

  王俊凯放慢了一点,替易烊千玺拨开碎发,像信徒一般虔诚地印上一个吻,五指相扣

  

  

  “我爱你”

  

  

  “我....啊..我也爱....爱你”

  

  

  💝

  

  

  你是我的白月光,亦是我的枕边书

  

  

  

  

  

  

  

  

  

  

  

  

  

  end.

  

评论(9)

热度(72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