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谷

没动态的日子就是在菜市场卖鱼,生气了把鱼甩顾客脸上,今天的工钱又没了
@九月的赫本

尹柯去哪了

  °沙雕脑洞,看看就好

  °今天好冷啊,冻到失智

  °不准上升

     °爱你们

  

  

  

  

  

  【以下正文】

  

  

  

  

  尹柯去哪了?

  

  邬童不知道

  

  他漫无目的地走在街上,突然想看到那熟悉的梨涡,

  

  可梨涡的主人去哪了呢

  

  邬童走进一家花店,他记得尹柯最喜欢玫瑰

  

  初二有一次月考,他没考好,尹柯就带他去了一个玫瑰园,满园的玫瑰,艳得发亮,尹柯就自顾自地蹲在花丛中央,一张脸被衬得愈发白嫩,邬童就记得当时自己的心跳声,咚咚咚,像揣了个小兔子似的.....

  

  “您好,请问您想要点什么?”

  

  一个苏软的声音从柜台后面传来,邬童猛地抬头,看到了一张和尹柯七八分像的脸

  

  宋云哲摸摸自己的脸,被邬童的眼神盯得心里发毛

  

  “这位客人,我脸上是有什么吗?”

  

  他不由自主地往后退了一步,扯出一个官方的微笑,邬童被他眉眼里的梳理和防备刺得喘不过气来

  

  这不是尹柯,尹柯才不会对他露出这种表情

  

  邬童一瞬间竟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失望,抱歉地摇了摇头:

  

  “没有,是我失礼了”

  

  “没关 ....”

  

  “宝贝儿,谁来了?”

  

  一双手很自然地穿过宋云哲的腰际把他环在了怀里,紧接着一颗毛茸茸的脑袋就埋在了他的肩上,刚睡醒的声音还有些沙哑,像只慵懒的大猫

  

  抱歉,我爱人最近比较忙,很久没睡好觉了

  

  宋云哲动了动唇瓣,却没发出声音,但邬童还是看懂了他的意思

  

  “没事,能理解”

  

  宋云哲压低了声音,温柔地和趴在他身上的大猫咬耳朵,邬童站在那里觉得自己有些碍事,他倒不认为店主的爱人有多困

  

  因为就在刚刚宋云哲和他说话时,那个男人抬头看了他一眼,那双摄人心魄的桃花眼里,分明是令人无法忽略的占有欲

  

  真是个小气鬼

  

  邬童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却又想起了从前就连尹柯收个情书都能气上半天的自己

  

  那时尹柯是怎么做的呢

  

  邬童记不清了

  

  那些记忆突然变得遥远起来,不确定的惶恐感让邬童不耐烦地皱了皱眉

  

  他真的很久没见过尹柯了

  

  邬童不知不觉走出了花店,跑到从前他和尹柯经常去的公园“”

  

  “嘶....”

  

  “啊不好意思,你没事吧?”

  

  邬童坐在地上心想今天可真够倒霉的,然后摆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

  

  撞他的是个姑娘,头发快到肩,脑后头还扎了个松松垮垮的丸子头,白白净净的,还有一双极漂亮的琥珀眸和梨涡.....

  

  靠

  

  邬童觉得一定是他疯了,怎么看谁都像尹柯

  

  “那个,我扶你起来吧”

  

  那小姑娘说完便伸手来拉他,被邬童下意识地躲开了

  

  一时间气氛有些尴尬

  

  “呃,抱歉,我家那位管得比较严,会吃醋”

  

  邬童摸了摸鼻子,撒了个不算谎的谎话

  

  尹柯确实管得严

  

  以前隔壁班有个女孩子,特别喜欢他,天天放学堵他,搞得邬童一看见她就心虚,鬼知道她走以后,他家捕手的脸有多黑,后来那女孩子和他告白了,本来邬童还在酝酿一个委婉的措辞,那女孩子就踮脚要亲上来了,吓得邬童一激灵,刚想躲就被尹柯拽开了

  

  劲还挺大

  

  那女孩子扑了个空,脸上挂不住几乎是立刻红了眼眶,可邬童也不敢多说什么,安慰了两句就打发人走了,余光止不住往尹柯身上瞥

  

  “看什么看,有没有她好看?”

  

  被怼了。

  

  邬童毫不在意地笑成了一个叉烧包,凑上去柯柯柯柯地喊,跟复读机似的

  

  尹柯又骂他傻,邬童咧嘴,傻就傻,柯柯别生气了好不好

  

  可是现在尹柯再也不会因为他和别人接触而生气了

  

  “你真的没事吗?要不要去看看”

  

  见他久久不出声,那姑娘忍不住小声关心到

  

  邬童回了神,利索地爬起身,礼貌地道谢:

  

  “真没事,小姐不用担心”

  

  没想到那位小姐却噗嗤一声笑了,邬童被搞得云里雾里的

  

  “哈哈哈哈哈,你真有意思,我是男生啊”

  

  “?!”

  

  “我真的是男生,头发比较长而已”

  

  阿易倒也不恼,抬手扯下皮筋,把自己的头发重新扎成一个小揪揪,英挺的眉眼就露了出来

  

  “阿易!”

  

  从远处匆匆忙忙跑来一个少年,边跑边向他们挥手

  

  “张保庆你怎么来的这么晚,干嘛去了这是”

  

  “路上好堵,我早知道就绕路了”

  

  被叫做张保庆的男孩子有些委屈地嘟了嘟嘴,可怜兮兮地往阿易脸边凑

  

  “我好难过,所以你真的不亲我一口吗”

  

  “那你难过吧”

  

  阿易胡噜了一把他的头发,抱歉地冲邬童笑了一下,邬童心领神会,自觉转过身去

  

  “我就知道阿易最喜欢我了”

  

  张保庆得了便宜还卖乖,心满意足地亲了一口人的耳尖,完全不顾周围是否有人,很没出息地让虎牙着了凉

  

  邬童觉得自己今天绝对命犯太岁

  

  和阿易道别后,邬童看时间还早,又去了初中

  

  这会是放学的时间,学生三三两两地往外走,邬童也不进校门,就站在门口看

  

  “哥?”

  

  喊他的是他的表弟karry,前两年刚从美国回来,今年上初三

  

  “放学了?”

  

  邬童漫不经心地敷衍他,却被他身后的小孩吸引了注意

  

  “这位是?”

  

  “是我的学弟,叫千智赫”

  

  karry拉过小孩的手,像见家长似的认真向表哥介绍

  

  邬童觉得好笑,这确实和见家长差不多了,他看看自家表弟眼里的光又看了眼那个有点害羞的小孩,恍惚间仿佛看到了从前的他们

  

  他和尹柯

  

  “欸,邬童你知不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啊?”

  

  “我哪知道,我又没谈过恋爱”

  

  “我听我们班同学说喜欢一个人眼神是藏不住的啊”

  

  “哟,我们尹大学霸这是动凡心了?”

  

  然后又是一阵鸡飞狗跳

  

  邬童从前不相信那种说法,现在更不愿相信,他明明那么喜欢尹柯,如果眼神不会骗人,那么尹柯怎么就没发现呢

  

  都是假的吧

  

  初中生的作业不少,karry和千智赫打完招呼就一同回家了,天色也有点暗了,邬童也慢悠悠地回到了那个只有他一个人的家

  

  真的只有他一个人了

  

  

  

  

  

  尹柯去哪了?

  

  邬童不知道

  

  

  end.

  

  

  

  

  

  

  

  

  

  

  

  

  

  

  °是he,又名邬童,尹柯老师只是出个差而已

  °是大猫太粘人啦

  

  

  

  

  

  

  

  

  

  

  

  

  

  

  

评论(15)

热度(63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