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谷

没动态的日子就是在菜市场卖鱼,生气了把鱼甩顾客脸上,今天的工钱又没了
@九月的赫本

抑制剂真的很苦

  °片段

  °很久之前的心上人那篇里的灵魂互换梗

  

  

  

  

  

  

  

  

  

  “我不想喝,抑制剂特别苦,你标记我吧”

  

  尹柯红着眼角,啪叽一下坐在了地上

  

  “不行”,邬童的脸已经快黑成碳了,“虽然说我们以后..咳咳,在一起了,但现在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所以?”

  

  “所以我不能标记你”

  

  不标记就不标记呗,尹柯翻了个白眼,脸上的潮红更甚,白里透红像一只灌汤包,粉嫩得让人想咬一口

  

  “那我去找别人总可以了吧”

  

  边说边爬起来向门外走去

  

  “不可以!”

  

  “为什么?”

  

  尹柯皱着眉头,心里把邬童打了一万遍,回去一定要让他跪搓衣板

  

  “.......”

  

  邬童不答话,就只是瞪着他,那眼神尹柯都不知道有多少年没见过了

  

  尹柯都快被他气笑了,他舔了一口嘴唇,一把拔开抑制剂的盖子,咕嘟嘟地灌了下去

  

  邬童被他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往后退了一步,然而下一秒,尹柯就拽着他的领子亲了上来

  

  他和尹柯有了一个吻

  

  “怎么样”,一吻结束。尹柯擦了擦嘴角的水丝,“我就说很苦吧”

  

  艹

  

  邬童的眼神暗了下去

  

  

  

评论(4)

热度(4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