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谷

没动态的日子就是在菜市场卖鱼,生气了把鱼甩顾客脸上,今天的工钱又没了
@九月的赫本

想讲很多很多的情话给你听

  °有些事情是科学解释不来的,比如缘分  

  °易同学今天也在口是心非  

  °可是王同学有读心术  

  °依旧abo无脑甜  

  °爱你们              

  

  

  

  

  

  

  

  

  【以下正文】          

    

  

  

  

  

  

  

  🍓

  

  

  易烊千玺在录节目时分化了

  

  

  他们本来在后台喝水,易烊千玺脸红得不正常,摇摇晃晃地走了两步,两眼一黑就栽了下去,急急忙忙地送去医院,刚进诊室就分化了,工作人员连忙把他们几个alpha赶了出去

  

  

  王俊凯在诊室门口转来转去,刚坐下又站起来,站起来转了两圈又坐了下去,急得手都在抖

  

  

  “大哥你屁股扎钉子了啊”

  

  

  最后连队友都看不下去了,一如既往地欠揍地嘲讽道

  

  

  “滚,老子担心我家易易,你个单身狗懂个锤子”

  

  

  王俊凯不耐烦地怼了回去,然后继续转圈

  

  

  不知道是第几圈,门终于开了

  

  

  “易易你没事吧?!”

  

  

  小孩可怜兮兮地靠墙角坐着,眼睛还是通红的,脸却白得吓人,见到他来了,伸出手做出了一个抱的样子,像只讨宠的猫儿

  

  

  “我没事,王俊凯,我是alpha啊”

  

  

  周围的人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出去了,只留下他们两个

  

  

  「骗你的」

  

  

  王俊凯听见易烊千玺的心声,只觉得好玩,小孩愿意演他也乐意奉陪,他逼近了一点,借着墙角把易烊千玺圈进怀里,放出了一点自己的信息素,果不其然引出了omega的甜香气

  

  

  “蜜橘味道的易易,真甜”

  

  

  他把头埋进怀里人的锁骨间,嗅了嗅,呼出的热气打在小孩的皮肤上,痒得厉害

  

  

  “你别弄,我痒”

  

  

  易烊千玺去推大猫的脑袋,被大猫一把抓住了手腕,抬眸直直闯进一滩春水里

  

  

  “易易,我好喜欢你呀”

  

  

  “傻子”

  

  

 

  🍓

  

  

  王俊凯有个秘密,他可以听见易烊千玺的心声

  

  

  从他十五岁生日开始,他就可以听到他家幺儿的心声,只能听见他一个人的

  

  

  「不想起床」

  

  

  「好想吃抄手啊」

  

  

  「王俊凯好傻」

  

  

  平时高冷的幺儿就像掉了马甲,瞬间变成了幼稚的小朋友,但是

  

  

  好可爱

  

  

  小狐狸越长大越勾人,虽然还没分化但一双丹凤眸就不知道勾了多少alpha的魂,越来越多的目光聚集到他身上,有善意的自然也有充满恶意的

  

  

  这让王俊凯很不爽

  

  

  毕竟猫科动物对所有物都有极强的占有欲

  

  

  于是,他在十八岁生日那天把幺儿堵在了后台

  

  

  “千玺,你有喜欢的人吗?”

  

  

  粉丝在陆陆续续地离开,外面吵得紧,在黑暗里他的眼睛便显得格外的亮

  

  

  “你猜啊”

  

  

  明明是处于弱势的人,却丝毫不在意地把手搭上了他的肩膀,笑得单纯又无害

  

  

  这时王俊凯又听见了易烊千玺的心声

  

  

  「当然是你啊,大傻子」

  

  

  “哎哥哥,你说你这样算不算猥琐未成年人啊”

  

  

  小孩整个人挂在他身上,笑嘻嘻地玩他的头发  

  

 

  “哦?”

  

  

  王俊凯挑挑眉,用虎牙咬了一口幺儿粉嫩嫩的嘴唇

  

  

  “别别别,哥,我错了”

  

  

  小孩从他身上跳下来,捧住了他的脸

  

  

  “生日快乐,今天我是你的生日礼物”

  

  

  “我爱你”

  

  

  

  🍓

  

  

  谈恋爱会读心术真的很犯规

  

  

  易烊千玺一边嚼自家alpha买来的奶糖一边恶狠狠地想,明明自己刚刚还在生气呢,下一秒就被哄好了

  

  

  哼

  

  

  作弊!

  

  

  “易易,咋了这是,又生气了?”王俊凯捏了捏幺儿气成包子的脸,没忍住咬了一口

  

  

  “嗷嗷嗷,疼死我了,王俊凯!”

  

  

  “嘿嘿,易易我错了,你太甜了嘛”

  

  

  大猫摇了摇尾巴,好看的眼睛扑灵扑灵的,重度颜控的猫奴易同学立马乖乖举白旗投降

  

  

  「我太甜怪我咯?」

  

  

  “不怪你不怪你,我爱你还来不及呢”

  

  

  “王俊凯你好肉麻啊!”

  

  

  易烊千玺夸张地哆嗦了一下,眼睛里的笑意怎么都藏不住,王俊凯拉着他的手贴近自己的胸膛

  

  

  咚咚咚

  

  

  “现在易易也能知道我的心思了”

  

  

  “我的心里只有你呀”

  

  

  “我的小朋友”

  

  

  

  🍓

  

  

  喜欢这种东西是捂住嘴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的

  

  

  才不需要读心术呢

  

  

  

  

  

  

  

  

  

  

  

  

  

  

  

  


评论(14)

热度(5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