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谷

没动态的日子就是在菜市场卖鱼,生气了把鱼甩顾客脸上,今天的工钱又没了
@九月的赫本

云烟成雨

  °是 @匿名小号 和 @月亮🌙不甜 的点梗,放在一起写啦

  °失忆狗血预警,伪替身,不虐

  °风里雨里评论里等你

  °勿上升,上升搞你

  °爱你们

  

  

  

  

  

  

  

  【以下正文】

  

  

  

  

  

  

  

  在后台等我的情人时,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惨的金主,大年三十还要赶半夜的飞机回家

  

  “我想吃抄手”

  

  刚下了台,我的小情人就躺在椅子上软绵绵地撒娇,他今天穿了一身红西装,就像是即将成婚的新郎,我抖了抖衣领,提示意味很浓:

  

  我今天也穿了一身和他那套极配的西装

  

  但是我并没有得到想象中的赞美,他懒洋洋地白了我一眼,完全是被宠坏的猫儿的样子

  

  “吃什么吃,你嗓子什么样你心里没点数?那么瘦还不好好穿衣服,小心得老寒腿!”

  

  “知道了知道了,王俊凯你怎么这么鸡婆啊”

  

  “嘿,你这个白眼狼”

  

  我这么苦口婆心的是为了谁?真的好心没好报

  

  我越想越气,扑上去把人摁在沙发上,不顾外面的嘈杂,恶狠狠地咬了上去,直到小猫儿主动讨饶,才堪堪放过他

  

  他舔了舔被我咬破的嘴角,眼尾是一抹勾人的绯红,美色误人这句话一点不错,我现在就很想误机然后狠狠欺负这只撩人不自知的猫儿 

  

  “快点走吧”

  

  我叹了口气,认命给他裹上外套,牵着人上了助理的车

  

  “飞机要起飞了”

  

  

  °

  

  我的小情人有个好听的名字,易烊千玺,这四个字仿佛有什么魔力,迷得我神魂颠倒,就连我家太后娘娘都喜欢的不得了了,硬是要求我过年带人回家

  

  “王篙篙你给我听话了啊,过年你那个小对象不和你一起回来你也别回来了,听见没!?”

  

  “是是是,妈您放心,一定给您带回去”

  

  我连忙点头哈腰地哄着太后挂了电话,然后飞快地把那句本来要发给我弟王凯利的话删掉,要是让他知道我还没把人追到手到现在还只是包养关系,那太后肯定就会知道,这也意味着我离死期不远了

  

  好磨歹磨终于易易同意和我回家了,但他除夕夜有节目,我只能让助理订最晚的一趟飞机

  

  等登机时已经快到凌晨了,我白天在酒店睡了好长时间,现在一点困意也没有,倒是他忙了一天,困得脑袋一点一点的,有点像会动的福娃

  

  作为一个24K世界第一好金主,我默默地把人往自己怀里搂了搂,看着他小扇子似的长睫毛按捺住快要溢出心脏的喜欢,极为克制地吻了一下他的眼睛

  

  “睡吧”

  

  我拍拍他的后背,像哄孩子那样轻轻地哼着歌,飞机起飞了,我感觉耳朵里嗡嗡的响,千玺也感觉到了,他伸出手想抓我的手,但最后只勾住了我的小拇指,他犯困的时候总是格外惹人怜爱的,就像现在,窝在我怀里,傻乎乎地笑,嘴角还有特别甜的梨涡,几个小时前他还在舞台上,被无数人的尖叫声包围着,而现在他却软绵绵地窝在我的怀里,这只有着锋利爪子的猫儿在我面前展示着他柔软的肚皮

  

  这给了我家的感觉

  

  我顺势把他的手包在手里,他的手指很修长,手腕细细的,感觉稍微用力就会断掉,他很瘦,用劲的时候会露出青筋,尤其是这双漂亮的手攥着床单时,凸起的青筋总会引诱着我咬下去

  

  他今天真的倦极了,没一会就睡着了,发出轻微的呼吸声,我抱着他,漫不经心地往窗外瞧,今天是年三十,大多数人家有守岁的习惯,即使是凌晨,外面也依旧亮着灯,万家灯火便成了地上的星星

  

  “小凯,你看这些灯光,像不像天上的星星啊”

  

  千玺好像说过这样的话,好像又没有,他从来都是叫我王俊凯的

  

  “唔,怎么了?”

  

  飞机遇上了气流有些颠簸,把猫儿惊醒了,他立马紧紧抱住我,护住了我的头,他勒得太紧了我差点喘不过气

  

  “没事宝贝,哎呦哎呦,快放手,你要把你老公憋死了”

  

  我故意逗他,他却没像往常那样和我打趣,只是死命地拽着我的胳膊,好像他一松手我就会消失不见

  

  我想让他再睡一会,但他怎样也不肯,就这样熬到了下了飞机,回到家他几乎是倒头就睡,睡前还不忘把我抓紧了

  

  我觉得猫儿今天黏人得厉害

  

  

  °

  

  “篙篙不容易啊,这么多年终于把小易骗回来了”

  

  妈妈喜欢易易喜欢的厉害,拉着手左看看右看看,还把我赶了出去,说是要和易易说些话,我靠着门趴了半天,啥都没听见还被路过的王凯利踹了一脚

  

  “干嘛呢你,窃听啊?”  

  

  “去去去,边去,我妈和我老婆说话呢”

  

  我不耐烦地怼了他一肘子,继续进行我的窃听事业

  

  “老婆?你人追到手了?”

  

  “我现在特别悔恨你三岁那年我阻止你吃奶奶家的鸡屎”

  

  “我......嫂子好!”

  

  “王俊凯你干嘛呢?”

  

  我一眼就看见了易易手腕上的绿镯子,心里不禁为王女士点了个赞,老弟还算有点良心,识相地跑了,我便顺势把小猫儿圈进了怀里,讨了个香

  

  “戴这个镯子就是我家的猫了”

  

  他嫌弃地把我推开,鱼似的从我怀里滑了出去

  

  “你笑得就像傻子”

  

  王凯利又不知道从哪儿冒了出来

  

  “你别看我,你看见你那个小学弟也是这个样子”

  

  我白他一眼,急急忙忙追易易去了

  

  晚上睡觉时我习惯性地环住小孩的腰,他一反常态主动窝进我怀里,亲了我一口

  

  “我本来就是你家的”

  

  

  °

  

  我真是史上最惨的金主,刚泡进温柔乡里没几天,就被一桶冰水浇了个满头

  

  我还在沾沾自喜包养出真爱这种狗血剧情在我身上发生,更狗血的事情就发生了

  

  我只不过是个替代品罢了

  

  “你说这世界上为什么会有两个毫无血缘但是长得相像的人啊....”

  

  我灌下一杯酒,但是没什么效果,心还是疼得要死,跟活生生地被剖出来一般疼

  

  “哥.....你喝多了,我送你回去吧”


  回去?回哪去呢?

  

  我摇了摇头想让自己清醒一点,胃开始一阵一阵地疼,我尝试摇摇晃晃地走了几步,但很快就使不上劲了,世界变成了一个盒子,我是盒子里的一粒棋子,它旋转起来,我便被颠得失去了意识,好在我把之前单身时住的房子的钥匙给了王凯利,要不然我是真的不知道该去哪了

  

  第二天醒的时候天刚蒙蒙亮,我头疼胃疼半生不死的,坚强地爬起来给自己烧了杯水,想给助理打个电话却发现手机早已经报废被摔得不成样子,我干脆把手机关了机,思绪又不住往他身上飘

  

  他这会在干什么呢

  

  我揉了揉太阳穴,一脚踹开床边的酒瓶,思考良久还是很没骨气地决定消失一阵子,冷静一下

  

  这事也不能怪他,毕竟对他来说我只是一个对他比较好的金主而已,我自作多情罢了  

  

  

  °

  

  在我断网一个星期以后,助理终于找上了门,我本以为他是来拖我回公司的,结果我俩大眼瞪小眼看了半天,他都没说个所以然来

  

  “到底怎么了?”

  

  我这几天莫名地心慌,好几次从睡梦里惊醒,脑袋里有根神经一直绷着,搅得我难过

  

  “王总,那个,你,你包养的那个易、易先生他、他出事了——”

  

  “他在哪!?”

  

  我下意识地拿了车钥匙就往外跑,助理在后面追了半天,一路上我不知道闯了几个红灯,狼狈得要命,身上还穿着件皱巴巴的白衬衫

  

  他又瘦了一圈,手腕细的吓人,脸色苍白的躺在病床上,眼睛阖着,病房里只听见针管滴答滴答的声音

  

  “易易....我回来了...”

  

  “王俊凯”,他睁开眼睛,琥珀色的眸子里蕴满了水汽,“你个大傻逼”

  

  我被骂的莫名其妙,但还是没由来的心虚,低着头不想看他的眼睛

  

  “你到底去哪了?”

  

  他的声音本来就低,此刻可以说的上是嘶哑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我怕你再失踪几天等我找到你的时候你又tm把我忘了!!”

  

  “王俊凯——

  

  自己吃自己的醋好玩吗?”

  

  

  °

  

  易易的病好的很快,医生说只是积劳成疾,休息一阵就好了,没几天就批准出了院,我如释重负,连忙把人带回家,生怕猫儿再一气之下把我扔了

  

  这几天我零零碎碎想起了一些从前的事,模模糊糊的片段像梦一样,好奇心促使我冒着被猫儿抓花脸的危险缠着他问东问西,但他好像不大愿意回忆从前的事

  

  我以为是他气还没消,虽然有点失落,但还是乖乖闭了嘴

  

  “从前的事你要是想不起来就别想了”

  

  这段时间他总是要给我揉太阳穴,防止我头疼

  

  “我只是不想让你难过.....”

  

  “没什么难过的,我们不还是在一起吗,嗯?”

  

  他笑意盈盈地趴在我背上,说话的热气轻飘飘地洒在我的颈后

  

  “嗯”

  

  我反身拉住他的手,吻了上去

  

  他软绵绵地讨饶,我撩开他额前碎发亲了一口,猝不及防被咬了一口,猫儿还不忘露出爪子示威,气呼呼的可爱得不行:

  

  “王俊凯....啊、你慢点,唔,你、你以后、再瞎吃醋,我、我就捶爆你、你慢点,我要,要坏了.....”

  

  “我知道,易易最喜欢我了,嘿嘿嘿”

  

  他呜咽了几声,捂上了眼睛,耳朵红得不得了

  

  

  °

  

  那些事都不重要了,我们相爱就行

  

  

  

  

  

  

  

  

  

  

  

  end.

  

  

  

  

  

  

  但是醋还是要吃的

  

  (小声逼逼)

  

  

  

  

  

  

  

  

  

  

  

  

  

  


  

 

评论(19)

热度(73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