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谷

没动态的日子就是在菜市场卖鱼,生气了把鱼甩顾客脸上,今天的工钱又没了
@九月的赫本

  我又可以了!!!

  先是唱歌的时候不自觉地对视(很快地一下,但两个人确实是在看对方,那种有点羞涩的的感觉,就像是在家长面前早恋的小孩儿一样),然后是小凯的那句“让我们千玺先把最后一段说完”,大哥护幺儿已经护成习惯了啊,还有就是那声“玺子哥”,王俊凯真的太会了

  讲一个比较隐晦的糖(我个人认为),我看直播的时候看到有岛鸡举ky的一个挺大的灯牌了,然而我们的王哥直接略过,看都没看一眼

  另外,今天的红蓝灯牌真的很美,我爱的少年们,今年是第六年了,千言万语都堵在嗓子眼说不出来,我是真心地希望,你们能快乐高兴,平安地度过每一天,我爱你们

评论(5)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