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谷

没动态的日子就是在菜市场卖鱼,生气了把鱼甩顾客脸上,今天的工钱又没了
@九月的赫本

温柔月光

        °伪现实向abo避雷⚠️⚠️⚠️
        °勿上升真人×1128921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祝阿鱼 @羡余 火是不可能的 生日快乐,快快乐乐地长大
  °爱你们
  
  
  
  
  
  
  
  
  【以下正文】
  
  
  
  
  
  
  
  
  🍓
  
  
  王俊凯出事的时候易烊千玺刚刚拍完一场需要掉高亚的戏,昨天下了很大的雨,高处的空气湿润得在他睫毛上留下一层淡淡的水汽,连着拍夜戏,易烊千玺的精神不太好,再加上他的特殊情况,此刻胃里一阵翻腾,胖虎把热毛巾递给他,脸色有些不好看
  
  
  “怎么了?”
  
  
  毕竟是相处了那么久,易烊千玺一眼就看出胖虎的欲言又止
  
  
  胖虎不知道怎么和易烊千玺说,只是沉默地把接通的手机点开了免提
  
  
  “..... 小凯的情况不太好,还在昏迷......” 
  
  
  易烊千玺的眉头皱起,抢过手机关掉了免提,神色越来越暗
  
  
  “王俊凯怎么了?”
  
  
  对面的人似乎没想到接电话的人变成了易烊千玺,愣了一下,易烊千玺急躁地重复了一遍
  
  
  “王俊凯怎么了?”
  
  
  “千玺啊,没事,没事,小凯就是低血糖严重晕过去了....” 
  
  
  电话被传给了马俊,他含含糊糊地打着幌子,易烊千玺只觉得心急,对面沉默了一会,终于说了实话
  
  
  “小凯回酒店的时候被私生跟了.....司机车开的太快,结果出了事.....现在在医院里,不过已经好很多了”

  
  胃部的疼几乎让易烊千玺站不住,他用手捂住肚子,希望缓解那阵阴冷阴冷的痛,但是没用,他手脚冰凉,整个人像是掉进了冰窟,感受不到一点暖意
  
  
  电话那头还在说着一些宽慰的话,易烊千玺问了几句关于王俊凯的情况,对面也是报喜不报忧,易烊千玺心里早就有了些预感
  
  
  没人能瞒过易烊千玺关于王俊凯的事
  
  
  “千玺,没事吧”
  
  
  “没事胖虎,你帮我和导演请个假——最近的一班飞机是几点?”
  
  
  易烊千玺抹了把脸,缓缓按住了肚子
  
  
  
  🍓
  
  
  最近一班飞机是一个小时后,易烊千玺回酒店拿了手机护照和钱包,其余衣服没收拾就匆匆往机场赶,胖虎已经办好了登机手续,担心地看着他  
  
  
  “千玺,你去睡一会吧”
  
  
  “不用的”
  
  
  他勉强笑了一下,梨涡都没扯出来,胖虎更担心了,易烊千玺把帽子往头上一扣,不再说话
  
  
  赶到医院王俊凯早就醒了,易烊千玺推开门,他正坐在病床上,身上套着病服,手里还捧着一杯水,脑袋上被缠了好几圈纱布,透着一点血色
  
  
  “千玺,你来啦?”
  
  
  王俊凯朝他眨眼睛,易烊千玺站在门口愣愣地看着他,眼泪忽然止不住地溢满了眼眶,啪嗒啪嗒地顺着脸颊往下落
  
  
  “王俊凯,你知不知道,你快吓死我了”

  
  他身上带着医院消毒水的味道,和易烊千玺非常熟悉的海水气味,易烊千玺把头埋在他肩窝里,还带着体温的眼泪落在王俊凯肩上,莫名烫得他心慌 
  
  
  “你哥我命硬着呢,哪有那么容易出事啊,别哭了啊小朋友”
  
  
  王俊凯拍拍他的后背,身子僵硬地把突然撒娇的幺儿拉了起来,易烊千玺糊了一脸眼泪,睫毛都黏在一起,看起来可怜兮兮地眨巴着眼睛
  
  
  “咱俩两个alpha这样不合适”
  
  
  “什么alpha?”
  
  
  易烊千玺皱着眉头看他,王俊凯身体比脑子更快,伸手想帮他抚平,反应过来后停在了半路,他尴尬地摸摸鼻子,沉默着收回手
  
  
  “你不是alpha吗?”
  
  
  “我是omega,你不是知道吗?”

  
  “啊....?”
  
  
  王俊凯瞪大眼睛看着他,似乎想不明白幺儿怎么忽然变成了omega,易烊千玺刚分化的时候没有和别人说过自己的性别,所有人都默认他是alpha,直到有一次被诱导发情,被一起参加宴会的王俊凯拉到角落里在腺体上咬了一口,才有除他自己以外的人知道了他的第二性别,只有王俊凯知道
  
  
  可现在王俊凯只是迷茫地看着他,易烊千玺忽然有了很不好的预感
  
  
  
  🍓
  
  
  “脑部收受到重创了吗?那身体没关系吧?”

  
  “没事,主治医生检查过了,没大问题,就是记忆混乱,可能忘记了某段记忆,但总归没什么特别严重的,别担心”
  
  
  小马哥拍拍他的肩膀,宽慰了几句,易烊千玺低着头,看不出来在想什么
 
  
  “你先去做个检查吧,胖虎说你这两天没休息好,别再累出什么毛病了”
  
  
  易烊千玺刚想推辞,就被小马哥抓着挂了号,回过神的时候已经排队等抽血了
  
  
  “我能不检查吗?”
  
  
  “公司已经报完账了,全套检查”
  
  
  小马哥晃晃手里的单子,塞进易烊千玺手里,易烊千玺看着那长长的一排检查陷入了沉默,狗公司果然只有在不需要的时候才格外跳脱
  
  
  “就当为你肚子里那位了,成吧?”
  
  
  马俊朝他挤挤眼,易烊千玺咳嗽了一声,捂住了自己通红的耳朵
  
  
  王俊凯咬了他一口以后迅速摊牌,追人,谈恋爱,求婚,登记,标记,一气呵成,偷偷领了证的俩人还没过多久二人世界,就被小小朋友打扰了
  
  
  这个小小朋友刚刚四个月,按老人的话就是刚坐稳,也不闹人,安安静静和不存在一样,就只有最近工作强度太大了,这位小小朋友才开始彰显自己的存在感了
  
  
  王俊凯知道估计又要念叨了
  
  
  易烊千玺搓搓通红的耳垂,摇摇头不去想他
  
  
  
  🍓
  
  
  王俊凯最近受到的冲击有点大,先是一觉醒来脑子坏了,发现自己最宠的幺儿变成了omega,然后又发现自己居然和老幺结婚了,胖虎黑着脸站在自己面前的时候王俊凯觉得他已经能平静接受一切了
  
  
  “千玺这个时候需要信息素,你作为他的alpha多注意点,公司给你们开了假,你们正好都趁机养养身子”
  
  
  好吧还是接受不了
  
  
  中午易烊千玺来的时候王俊凯没忍住上下打量他,除了脸色不太好长高了长帅了以外,和从前那个老幺也没多大变化啊
  
  
  “凯哥看什么呢?”
  
  
  易烊千玺咬着筷子看他,莹白的小兔牙露在外面,王俊凯感觉自己心跳快了不少
  
  
  “没,没什么”
  
  
  王俊凯摆摆手,低下头吃饭,眼神还是时不时往易烊千玺身上看,易烊千玺吃东西像小兔子一样,腮帮子鼓鼓的,脸颊一动一动,之前还有人做过他和兔子吃饭动图的对比,相似度百分之九十九,王俊凯还特意保存了下来
  
  
  “吃饭啊哥”
  
  
  易烊千玺用筷子敲了敲王俊凯的碗,王俊凯反应过来,想起他惦记了一上午的正事
  
  
  “哎,千玺,你最近身体有没有不舒服?”
  
  
  “啊?没有啊?”
  
  
  易烊千玺被他问得一懵,下意识地摸了摸王俊凯的额头,不发烧啊
  
  
  “那....那胖虎怎么说你最近很需要我的信息素啊”
  
  
  “.......自己看备忘录”
  
  
  王俊凯这个处女座打小就有记备忘录的习惯,他翻翻找找,也不知道备忘录是从某一年的五月二十号开始,就全部变成了有关易烊千玺的东西
  
  
  “易易喜欢吃榴莲,多买一点吧”
  
  
  “我觉得榴莲千层我可以接受...学给小朋友吃”
  
  
  “易烊千玺这个小孩今天又没给我发视频”

  
  “今天出席活动看到易易了,我俩没坐一桌,离场的时候和他说了两句就走了,好想他”  
  
  
  ......
  
  
  “小朋友居然是omega.....我把他临时标记了”
  
  
  “易易真的好香”

  
  ......
  
  
  “和小朋友在一起了,以后是男朋友了” 
  
  
  “男朋友嘴唇好软”
  
  
  ......
  
  
  “和小朋友偷偷领证了,二十五岁可以结婚了嘛”
  
  
  “小朋友穿西装好好看,蜜月一起去冰岛好了”
  
  
  ......
  
  
  “今天迎来了我和他的小小朋友,其实我不太希望他那么早来,孩子无所谓,当不当爸爸也不重要,我不想我的小朋友受这个罪,但是小朋友好像很高兴的样子,他那么喜欢小孩子,应该会很喜欢我们的小小朋友吧....再等等,公开以后我们一起去冰岛看极光”
  
  
  王俊凯愣了一下,心里莫名发酸,他继续往下看
  
  
  “小朋友今天出去工作了,小小朋友四个月了,蛮乖的,但是易易还是瘦了好多,准备官宣了,给小朋友一个小惊喜”
  
  
  .....
  
  
  “工作结束了,明天准备去探班”
  
  
  备忘录就写到这里,王俊凯微微抬眸,看了一眼低头吃饭的易烊千玺,还沉浸在自己当爸爸的震惊里
  
  
  吃完饭易烊千玺起身想收拾东西,王俊凯一把拉住他的手腕把人往床上一拉,易烊千玺猝不及防跌进王俊凯怀里吓了一跳,赶紧护住肚子
  
  
  “啊,对不起!”
  
  
  王俊凯连忙道歉,好心办了坏事,他把易烊千玺塞进被窝里,自己下床把碗筷收拾好,然后又犹犹豫豫地钻进了进来,和易烊千玺挤在一起
  
  
  “没....没挤到你肚子吧?”

  
  “没.....”
  
  
  易烊千玺被王俊凯半圈半抱地躺在他身上,alpha的海水味道充盈着鼻腔,对于被标记的omega老说是最好的安抚剂,易烊千玺下意识地放松了身体,整个人软软地趴在王俊凯身上,反倒是王俊凯僵硬着,一动不动,声音也结结巴巴的,易烊千玺忍不住想笑,他头埋在王俊凯胸前,连带着笑的声音都是闷闷的 
  
  
  “你....你要不要我的临时标记?” 
  
  
  王俊凯感觉到胸前的颤抖,有点羞涩地问,易烊千玺对这样纯情的小队长很感兴趣,他们在一起以后王俊凯就忽然打开了某种开关,撩起来一套接一套,年幼的老幺每每被撩的面红耳赤,也无力回击,只能看着某个幼稚鬼笑得像傻子一样
  
  
  难得有反击的机会,易烊千玺眨眨眼睛,凑过去亲了王俊凯唇角一口,软软的唇碰上王俊凯的脸,转瞬即逝的触感让他更加僵硬
  
  
  “那,那个,我去,我去洗个澡!”
  
  
  王俊凯挣扎着要起来,又被易烊千玺按了回去
  
  
  “哥,你脑袋上还缠着纱布呢” 
  
  
  “我一个星期没洗了,要臭了!”
  
  
  易烊千玺无奈,给他擦了擦身子,从胳膊一直大腿,王俊凯并着腿死活不让他擦下去
  
  
  “你怕什么,我俩合法了”
  
  
  易烊千玺挑挑眉毛,王俊凯涨红了脸,就是不同意,易烊千玺也不强求,把毛巾递给他,自己进了卫生间
  
  
  王俊凯把自己擦干净钻进被窝的时候易烊千玺湿着头发穿了件大短袖就出来了,kingsize的衣服里面空空荡荡的,显得他人更瘦,下边的短裤太短了,被过长的短袖一遮只能看到个边,肉肉的大腿是全身上下为数不多的胖乎乎的地方,思想上依旧是纯情小男生的王俊凯下意识地咽了口口水
  
  
  omega对alpha的吸引力是致命的,易烊千玺对王俊凯的吸引力是绝对的
  
  
  易烊千玺走过来毫不在意地坐在王俊凯床边,把吹风机递给他,乖乖低下了头
  
  
  王俊凯脑子无法思考,只知道呆呆地接过,然后机械地给老幺吹头发
  
  
  易烊千玺的头发之前为了电影又剪成了寸头,这段时间稍微长长了一点,干起来很快,头发干的差不多了,易烊千玺把吹风机重新放回去,也钻进了被窝
  
  
  他身上萦绕着一股洗发水的香味和他本身并不明显的树木香,王俊凯第一次发现老幺居然这么香,又很唾弃自己的想法,纠结来纠结去,最后还是大着胆子把手圈在了易烊千玺的腰上,他肚子有了一个小小的弧度,很喜欢人的一个小球,王俊凯这么久以来第一次摸到他的肚子,圆圆的,里面睡着他和他的小小朋友
  
  
  “累吗?”
  
  
  “嗯?”
  
  
  “易易,你带着小小朋友.....累吗?”
  
  
  易烊千玺转个身和他面对面,琥珀色的眼睛紧紧盯着王俊凯的眼睛,嘴角上扬,带着点不易察觉的笑意
  
  
  “说什么傻话啊大傻子,他也是我的崽好吧,不累的”

  
  王俊凯不知道怎么回答,他虽然忘记了以前的那些东西,但心似乎是记得的,黑暗里他的心跳得很快很快,怂恿着他抱上易烊千玺,身体已经替他做了决定,把小孩圈了个满怀
  
  
  “睡吧,大傻子”
  
  
  王俊凯闭着眼睛,放出一点点信息素,alpha的信息素对他的omega有着助眠的效果,易烊千玺感受到了,又忍不住笑了,他先前其实想了很多,有关这个孩子,有关他们的未来,有关王俊凯的记忆,但现在他和他躺在一起,海水味道把他包围的时候,那些似乎都不重要了,他不想去缅怀过去,也不想去担心将来,只有现在,只想着现在,他和王俊凯的现在
  
  
  
  
  🍓
  
  
  私生跟车导致事故的事很快被爆了出来,粉丝一时间都炸了,公司微博快要沦陷,王俊凯啃着易烊千玺给他削的苹果,被要求发一段视频来澄清
  
  
  “这么多年了公司的套路还是一点没变”

  
  王俊凯翻了个白眼,易烊千玺被他逗得直笑,两个梨涡挂在嘴角,就那一瞬间,王俊凯觉得其他东西好像都没了颜色,只有易烊千玺是彩色的,暖暖的,阳光的颜色
  
  
  “看啥呢哥,快点拍吧”
  
  
  易烊千玺提醒他,王俊凯失忆了业务能力还是满分的,笑容不多不少刚刚好,整个人也很精神,状态很好的样子
  
  
  微博刚刚发出去,粉丝便纷纷留言,希望他照顾好自己,王俊凯翻看了一会,心里暖乎乎的,手机忽然显示特别关心给您评论了,往上刷新,最新一条是易烊千玺的
  
  
  「照顾好自己啊,大傻子」
  
  
  他抬头去看笑得一脸得意的小孩,易烊千玺伸手牵住他,眨眨眼睛
  
  
  “我照顾你呀,大傻子”
  
  
  完了完了
  
  
  心脏仿佛要冲破胸腔,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一秒,两秒,三秒,他闭上眼睛,轻轻把人拉过来,吻了上去
  
  
  “谢谢你,易易”
  
  
  王俊凯接吻之后声音很沙哑,自从易烊千玺和他在一起以后就发现了,低沉而且撩人
  
  
  “我爱你”
  
  
  从那时起我才知道,原来我喜欢你这件事,不是记在心里,而是刻在骨子里的
  
  
  王俊凯喜欢易烊千玺,易烊千玺喜欢王俊凯,是刻在骨子里的
  
  
  
  
  🍓
  
  
  “小凯这次是有新作品要和大家见面啊”
  
  
  主持人照着台本把话筒递给王俊凯,王俊凯笑着接过来
  
  “是的,新的电影会在11月28号和大家见面,希望到时候大家多多支持”
  
  
  他顿了一下,心忽然跳的快了起来,台下坐在角落里的易烊千玺像是感受到了一样,两个人的目光交错在一起,王俊凯眼里是自己没有察觉的温柔,就像一潭春水,邀着易烊千玺沉溺
  
  
  “还有一个消息要告诉大家,我有了自己的小朋友,很快还会和他一起迎来我们的小小朋友”
  
  
  台下的观众开始尖叫,王俊凯比了个嘘的动作,继续说
  
  
  “我其实不太会表达自己的感情,但是,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你,我的易小朋友,余生我也会一直喜欢你,也谢谢你给我带来的惊喜,即使有了小小朋友,我最喜欢的还是你这个小朋友”
  
  
  “我爱你” 
  
  
  
  
  🍓
  
  
  “易易,你哭了吗?”
  
  
  王俊凯下台的时候易烊千玺窝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小小的一个团在一起,听见王俊凯的脚步声才抬起头看他,眼角还是红的
  
  
  “没哭”
  
  
  易烊千玺嘴硬,他咬住下嘴唇,移开了目光
  
  
  “我也爱你” 
  
  
  “嗯?”
  
  
  王俊凯没听清,歪头看他,易烊千玺只好红着耳朵又说了一遍
  
  
  “我也爱你”
  
  
  这回王俊凯听见了,他笑着咬上易烊千玺的嘴巴,空气全是下完雨后的森林里的气息
  
  
  
  
  
  
  
  
  
  
  
  end.

评论(40)

热度(121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