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谷

没动态的日子就是在菜市场卖鱼,生气了把鱼甩顾客脸上,今天的工钱又没了
@九月的赫本

【小甜饼系列】434养成计划

  °终于考完啦!可惜我凉了🙊
  °梗是我自己无聊的时候想的,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
  °不妥删
  °是傲娇小凯×害羞小千,养成系
  °这两天真的是太乱了,来吃点糖
  °爱你们
  
  
  
  
  【以下正文】
  
  
  
  
  〖5月21号 晴〗
  
  
  说实话,今早我看见手机上的两个小人时,吓了一大跳,估计是昨天喝多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下载的某个软件吧,一查消费记录,呵还真是,居然还要付费,还要七块钱!
  
  本来想卸载的,看到那七块钱我犹豫了,在纠结了一会后,我还是决定先看看这俩小团子到底是何方神圣
  
  “本软件由434小仙女公司出版,又名七块钱手机管家养成系列,可以扫描木马、软件杀毒、垃圾清理、秀恩爱等等,您使用的是KJ版,现为初级阶段。”
  
  这是啥啊,杀毒系统,3 six 0吗?
  
  说明书对我这种又笨又懒的人真是一种折磨,就匆匆瞥了一眼了解了一下大概
  
  原来是杀毒软件啊,还怪好看的
  
  我戳戳其中一个小人的脸,那小人不耐烦地挥了挥手,奶里奶气地瞪了我一眼
  
  哟,脾气还挺大
  
  我来劲了,又戳了戳小团子的脸
  
  “放开我的脸!”
  
  谁,谁在说话?
  
  我四处看了看,没人啊,哪来的正太音?
  
  回过头又想戳小团子的脸,却发现那团子正用小手指着我
  
  “刚刚是你的声音?”
  
  “哼”
  
  哎,这软件真智能,脾气居然那么大
  
  “小团子脾气不小啊”
  
  “你才是团子!我叫王俊凯”
  
  王俊凯愤愤地敲了敲我的桌面,他抬手我才发现他背后还背了把吉他
  
  “那我叫你小凯咋样?”
  
  “哼”
  
  他随手扯下一个软件团吧团吧,捏成一个球的形状,自己跑到另一个页面玩去了
  
  看着被小凯团成一团的软件,我突然有点肉疼,还有这种操作的吗?
  
  “哎,小团子二号,你又怎么称呼啊?”
  
  一直默默坐在角落的另一个小团子抬起眼看了我一眼,糯糯地开了口:
  
  “我叫易烊千玺,你可以叫我千玺”
  
  ....
  
  妈妈,这个团子好可爱!
  
  他似乎是有些害羞了,腼腆地笑了一下,即使脸很小但我还是清楚地看到了他嘴角的两个小梨涡,和笑起来微微上扬的嘴角
  
  “千玺你多大啦啊?”
  
  “我十二岁了,马上十三了”
  
  处于变声期的小男生声音软软的,让人忍不住想欺负,我心里狠狠地唾弃了一下自己,忍不住放低了声音继续问到:
  
  “那小凯多大了啊?”
  
  千玺愣了一下,思考了几秒钟,不确定地说道:
  
  “嗯...小凯大概十三吧,他比我大一点”
  
  看着他那纠结的小表情,我忍不住调戏他
  
  “你俩不是cp吗?他多大你都不知道吗?”
  
  千玺仿佛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小身子打了个哆嗦,脸红红地往角落里缩了缩
  
  “不,不是啦,我和小凯哥哥也是第一次见,我,我...”
  
  望着他那可爱的小模样,我又控制不住我寄几,伸出来手想揉一揉千玺的脸
  
  就在这时,说时迟那时快,一个被揉捏的不成样子的软件“噗”地一声从另一个界面射了过来,我吓了一跳,手中的动作也停了下来
  
  不用想都知道是谁的杰作
  
  果不其然,小凯背着那把小吉他气势汹汹地跑过来,一把把千玺护在身后,跟只护崽的大公鸡似的,一双桃花眼瞪得老大
  
  如果眼神能杀人,那我估计早已经死了一千回了
  
  “不准碰我的千玺!”
  
  ......
  
  啧,欺负老娘单身是不是?
  
  
  
  
  【一句话的番外】
  
  某凯OS:嘤嘤嘤,千玺居然连我的生日都没记住,蓝瘦香菇.....啊啊啊,不准你碰我媳妇!
  
  
  
  tbc.
  
  
  
  
  
  
  
  
  
  
  
  
  
  
 

评论(14)

热度(51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