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谷

没动态的日子就是在菜市场卖鱼,生气了把鱼甩顾客脸上,今天的工钱又没了
@九月的赫本

【小甜饼系列】434养成计划

  °我回来啦!
  °最近特别懒,记得催我更文😂
  °依旧是傲娇小凯×害羞小千
  °文中的“我”代入自己就好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早睡
  °爱你们
  
  
  
  
  【以下正文】
  
  
  
  〖5月27日〗
  

  我发现这个软件真的挺良心的    
  
  两个小管家管的真的不是一般的多,感觉自己花钱下载了两个祖宗回来,最关键的是你俩管就管呗,撒狗粮是几个意思,啊?    
  
  平时我在使用手机时两个小团子都会坐在屏幕右侧,或者是在我追番的时候跑到下面和我一起看,奶乎乎的两小团要多可爱有多可爱,但是,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你们可以撒狗粮!
  
  这天,作为一个不熬夜就会死的小(si)仙(fei)女(zhai),我正很愉快地打着某农药,突然,闪退了
  
  嗯???
  
  什么情况?
  
  退到桌面一看,凯团子正抱着千玺,手里还捏着早已不成样子的某农药软件
  
  hello?
  
  我招你惹你了哦?
  
  还没等我开口,王俊凯就很没有自知之明地瞪了我一眼
  
  哎,不是,你们眼睛大的都喜欢瞪人吗?
  
  “闹啥子?啊,你对我的游戏做了啥子!”
  
  这时候已经十一点多了,我熬夜惯了没多大感觉,但对于还在长身体的少年人来说已经是睡觉的时候了,王俊凯还好,千玺早已经困得睁不开眼睛,把自己窝成一个小团,缩在屏幕边缘,小脑袋一点一点的,好像随时都要倒下去似的。
  
  王俊凯虽然傲娇了点,但对千玺是实打实地好,他心疼千玺心疼得厉害,三两步跑到迷糊的小团子身边,小手一伸,很自然地把正在犯困的团子揽进了怀里,让他睡得舒服些
  
  手机管家在手机主人使用手机时是不能回软件休息的
  
  王俊凯又奶凶奶凶地瞪了我一眼,我立刻察觉到我的音量太大了,不由得放低了声音,有些心虚地看了一眼王俊凯怀里的小团子
  
  但为时已晚,即使王俊凯有意半掩着千玺的耳朵,我刚刚的音量也足够吵醒处于浅眠中的千玺了
  
  果然,睡得迷迷糊糊的千玺一下子就从王俊凯怀里挣脱出来,我以为他是害羞了,王俊凯似乎也有些落寞,那一双桃花眼也暗淡了些,但很快又重新恢复了先前神采奕奕的模样,甚至还有几分羞涩,因为千玺几乎是下意识地,两只小手一伸,挡在了小凯的面前:
  
  “姐姐,你不要凶小凯了”
  
  ......
  
  小小年纪就那么护对象吗(小声bb)
  
  “易易,她没有凶我啦,你还困吗,再睡一会吧”
  
  王俊凯的耳朵红红的,拉过千玺的手,重新把人拥进怀里,两个小团子又黏在了一起
  
  想起刚刚小团子困得不行的样子,我有些内疚,揉了揉眼睛:
  
  “时间也不早了,你们早点睡吧,我也要休息了,毕竟明天还要工作呢,晚安”
  
  “晚安”
  
  小团子们奶声奶气地说了晚安,手拉手回了软件中心休息去了,我也放下手机,关上灯,准备睡觉
  
  刚刚躺下,早已灰暗的手机屏幕又亮了起来,我拿起来,是一条短信
  
  “祝姐姐好梦”
  
  不用想,肯定是两个小团子发的
  
  我重新放下手机,闭上眼睛,嘴角却忍不住地上扬
  
  你们也是啊
  
  晚安,好梦
  
  
  
  
  
  
  
  
  
  
  
  
  
  
                          
  
  
  
  
  
  
  
  
  
  
  
  
  
  

评论(18)

热度(42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