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谷

没动态的日子就是在菜市场卖鱼,生气了把鱼甩顾客脸上,今天的工钱又没了
@九月的赫本

王先生和易先生的一天

  °果然我这条咸鱼是写不出想要的感觉的
  °abo温馨向,大概吧,反正啰里吧嗦的
  °七夕快乐❤️
  °爱你们
  
  
  
  
  【以下正文】
  
  
  
  
  
  昨天夜里下了场大雨,空气里都是雨水的味道
  
  王俊凯小心翼翼地移开怀里人搭在他腰上的手,慢慢地坐起了身
  
  他们成名后很少有时间聚到一起了,这是个难得的长假
  
  昨天晚上折腾得有些久了,千玺还在睡,王俊凯倒是神奇气爽地起了个大早。窗外不时传来鸟叫声,厚厚的窗帘不大透光,房间里光线昏暗,充盈着桂花冷杉的气味,王俊凯侧过脸,低头去看躺在身边的爱人
  
  他俩的睡像其实都不是太好的那种,但在一起后他总是习惯地揽着幺儿,千玺也渐渐习惯窝在王俊凯的怀里睡觉,此刻他的幺儿只露出了干净白嫩的侧脸,虽不见梨涡但也是极为乖巧的
  
  这是我的人
  
  王俊凯心里满满的,凑过去吻了吻老幺的脸,轻悄悄地下了床
  
  千玺醒来的时候太阳已经爬到了天上了,迷迷糊糊地走到客厅,看见厨房里忙碌着的人才想起来今天是他们假期的第一天,心情顿时就好了
  
  王俊凯正煎着蛋,突然感觉一个毛绒绒的脑袋搁在了自己的肩上
  
  “睡醒了?”
  
  他偏过头蹭了蹭小孩睡得乱糟糟的头发,语气里的笑意怎么都掩盖不住
  
  “嗯,醒了”
  
  刚刚睡醒的嗓子有些沙哑,拖长的声调听起来想撒娇一样,软绵绵的
  
  王俊凯转过身,捧起千玺的脸,在眉心亲了一口,又想去亲他的嘴却被小孩躲开了
  
  “我没刷牙呢”
  
  “那我也不嫌弃你”
  
  “大哥你的洁癖呢?”
  
  “对你我有什么洁癖啊”
  
  “那我也不给你亲”
  
  王俊凯作势要去抓他,千玺往后一躲,趴在门后面,笑眯眯地提醒他:
  
  “哥们,蛋要糊了”
  
  王俊凯回身去看,千玺便趁机闪身进了卫生间
  
  “抓不着我”
  
  他没回头,听见小孩这挑衅似的一句,只是勾起了嘴角
  
  虎牙又要着凉了
  
  吃完早饭,天又暗了下来,本就未消散的雨水气息变得更浓
  
  又要下雨了
  
  易烊千玺站在窗前良久,得出了这样一个结论
  
  王俊凯一时间有些哭笑不得,以前怎么就没发现他家幺儿那么呆萌呢
  
  他走到千玺身边,伸手揽住千玺的腰
  
  “王俊凯”
  
  “嗯?”
  
  “你看那朵云像不像大老虎”
  
  “像,那朵像小绵羊”
  
  “大老虎的小绵羊吗?”
  
  “嗯,也是小绵羊的大老虎,就像你是我的易烊千玺,我也是你的王俊凯一样”
  
  “咦,真肉麻”
  
  千玺挣脱出身后人的怀抱,故意打了个哆嗦,王俊凯笑了一下,再次把千玺抱回了怀里,有意无意地用虎牙磨着小孩的腺体
  
  “我还可以更肉麻,你想试试吗?”
  
  千玺往后一仰。倒在了王俊凯怀里
  
  “算了吧,我可不想和你白日宣淫”
  
  “我不介意”
  
  “我介意啊,哥们你不要咬我腺体,很痒啊”
  
  几乎是下意识的,易烊千玺缩了缩脖子,露出了昨晚刚被王俊凯种下的草莓,王俊凯淡淡地瞥了一眼,笑意更深了些
  
  不一会天开始下雨了,他们两个都还穿着睡衣,凉风吹过来还是有些冷的,王俊凯关上窗户,易烊千玺倚在墙边等他,两个人跟连体婴儿似的,慢吞吞地走到了客厅
  
  “千玺”
  
  易烊千玺习惯性地在沙发上北京瘫着,王俊凯一副含羞带怯的样子躺在他大腿上
  
  “干嘛?”
  
  “千玺”
  
  “干嘛?”
  
  易烊千玺放下手机,一边揉捏他小队长的脸,一边问道
  
  “我好喜欢你”
  
  “巧了我也是”
  
  被调戏多了,他已经能脸不红心不跳地面对他小队长时不时的情话暴击了
  
  果然这就是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了吗
  
  两个人都不由自主地腹诽着
  
  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时间都特别快
  
  易烊千玺洗完澡躺在床上玩手机听着窗外的雨声感慨了一句
  
  这场雨下了一整天,天很黑很黑,但雨并不大,连绵不绝的,有几分秋雨的意味
  
  王俊凯收拾好自己,便扑上了床,易烊千玺被吓了一跳,笑着翻身把他压在身下开始挠他的痒
  
  闹了一会王俊凯也钻进被窝,环抱着易烊千玺,呼出的热气打在千玺的颈后,稳了稳气息,王俊凯缓缓地揉着千玺的腰
  
  “今天放过你,腰好受些了吗?”
  
  终究是心疼他的
  
  “好多了”
  
  王俊凯给他按得舒服,千玺已经开始迷糊了,像只慵懒的猫儿似的,就差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了
  
  转过头勾着王俊凯交换了一个湿漉漉的吻,他换了个舒适些的姿势反抱住王俊凯,睡意涌上头
  
  “晚安”
  
  王俊凯无声地笑了下,把人往自己怀里又带了带,再一次吻了一下怀中人的眉心痣
  
  “晚安”
  
  
  
  
  
  end.
  
  
  
  
  
  
  
  
  
  
  
  
  
  
  

  
  
  
  
  
  
  
  

评论(10)

热度(64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