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谷

没动态的日子就是在菜市场卖鱼,生气了把鱼甩顾客脸上,今天的工钱又没了
@九月的赫本

全世界我最偏心你啦

  °小朋友真的好可爱的,两个小哭包
  °超级喜欢wink组,少女攻也是攻
  °不上升的小可爱能梦到团子(:3_ヽ)_
  °ooc注意
  °爱你们
  
  
  
  
  【以下正文】
  
  
  
  
  邬小朋友最近有点烦恼
  
  班上新转来的同学也喜欢柯柯
  
  还妄图把柯柯抢过去
  
  哎呀,好烦啊
  
  柯柯是他的竹马,大名尹柯,可他偏偏就爱叫人家奶名
  
  尹小朋友在上幼儿园后就不喜欢别人喊他柯柯了
  
  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尹小朋友一边扎着小揪揪吃着棒棒糖一边表示:
  
  “太幼zi(稚)了,一点都不man!”
  
  邬小朋友是个例外
  
  你别看尹小朋友和邬小朋友平时都特别懂事听话,跟两个小大人似的,但一黏在一起,就变得可幼稚可幼稚了
  
  每当邬小朋友喊柯柯的时候,尹小朋友就会不甘示弱叫他童童
  
  童童是邬小朋友的奶名,除了爸爸妈妈只有柯柯能叫,你喊不光他要和你急,柯柯也要和你急
  
  “童童只有我能叫!”
  
  说着柯柯就小脸一揪,眉毛一皱,大眼睛红红的,仿佛随时都要哭出来似的,要多委屈有多委屈
  
  不过让童童亲亲就好啦
  
  童童和柯柯从小一起长大,两个人好的不得了了
  
  但是最近班上转来了一个杜棠,整天黏在柯柯身边,搞得童童可委屈了
  
  柯柯都不和他最好了
  
  一个五岁的童童失去了梦想
  
  果然,趁着老师带他们去做运动的时候,杜棠向邬童下了“战书”
  
  赛跑谁跑赢了,谁就和尹柯最好
  
  柯团子:
  
  “你们两个不打算问一下我的意见吗?”
  
  其实单凭跑步,邬童还是有信心能赢的
  
  毕竟跑不快怎么追的上柯柯(bushi)
  
  但是总会出那么一两个小意外
  
  就在邬童迈开小腿跑得飞快的时候,不知道是哪个人故意伸出脚绊了邬童一下
  
  “嘭”
  
  邬小朋友和大地来了个结结实实的亲密接触
  
  等他爬起来的时候,杜棠已经到达终点了
  
  “尹柯和我最好了!”
  
  邬童狠狠地瞪了杜棠一眼,刚刚跑得太急,摔这么一下说重不重说轻也绝对轻不了,脚腕那儿隐隐作痛,像有根针扎着一样
  
  杜棠也不继续和他斗嘴,领着一大堆看热闹的人兴冲冲地找尹柯去了
  
  “你没事吧?”
  
  邬童坐在地上,用小手扭着自己的脚腕试图站起来去找尹柯,还没挣扎起来就听见了熟悉的小奶音
  
  抬头一看果然是尹柯
  
  邬童摔倒的时候没有难过
  
  输的时候没有难过
  
  就连杜棠挑衅他的时候他都没有生气
  
  可当尹柯站在他面前的时候邬童却忍不住红了眼眶
  
  尹柯蹲下身,牵过邬童放在脚腕上的手,轻轻地捏了捏,眼眶也有些红
  
  “疼么?”
  
  “不疼不疼,柯柯不要哭好不好”
  
  “.....我没有哭”
  
  “.......”
  
  久久听不到邬童的答话,尹柯疑惑地抬起小脑袋,发现邬童正低着头,肩膀还一耸一耸的
  
  “童童?”
  
  “柯柯,我、我输了”
  
  尹柯叹了一口气,凑过去“吧唧”亲了邬童一口
  
  “童童乖,不哭了。柯柯只会和童童好,其他人都不喜欢”
  
  “可是、可是我输了”
  
  邬童白白嫩嫩的小脸已经哭红了,尹柯拿出一张香香的手帕很耐心地一点一点帮邬童擦去了泪水
  
  “没关系,全世界我最偏心你啦,柯柯只和童童好”
  
  “真的,嗝,真的嘛”
  
  “嗯”
  
  .....
  
  “柯柯我脚疼”
  
  “亲亲就不疼了”
  
  吧唧又是一口
  
  
  
  
  
  
  竹马太幼稚怎么办
  
  宠着呗
  
  谁让全世界我最偏心你呢
  
  
  end.  
  
  
  
  
  
  
  
  
  
  
  
  
  
  
  
  
  
 
  
  
  
  
  
  
  
  
  
    
  
  

评论(39)

热度(130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