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谷

没动态的日子就是在菜市场卖鱼,生气了把鱼甩顾客脸上,今天的工钱又没了
@九月的赫本

和对象第一次见面被他戳破了屁股该怎么挽回颜面,急,在线等

  °今日份的糖果,祝你今晚做个好梦
  °勿上升真人
  °保证甜系列
  °爱你们
  
  
  
  
  
  
  【以下正文】
  
  
  
  
  
  
  🍓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会认识是因为隔壁森林的小霸王小北
  
  
  那天,王俊凯本来只是路过,谁知正好碰上几只年少气盛的小老虎挑衅小北,他们开战前的狠话撂得有多牛,被揍得就有多惨
  
  
  王俊凯摇摇头,看着那几个被打得鼻青脸肿的同类,矜持地舔了舔自己漂亮的毛
  
  
  然后自己也被揍了
  
  
  “你认错老虎了啊喂!?”  
  
  
  王俊凯一边嗷嗷叫着,一边四处闪躲,试图躲开小北的角,可惜语言不通,还是被捅了好几下
  
  
  “你真的认错老虎了!”
  
  
  王俊凯哀嚎着扑进了草丛
  
  
  然后把窝在草丛里睡觉的小鹿千玺砸醒了
  
  
  巧的是,小鹿千玺也有一对长长的尖尖的角,王俊凯又正巧跳到了小鹿身上
  
  
  “抱歉哦,你不要随便乱动,我给你上药”

  
  王俊凯屈辱地撅着屁股,趴在小北的床上,等着千玺给他上药,他的屁股被千玺的鹿角戳破了两个洞,正往外冒着血
  
  
  棉签附着草药轻轻地碰上伤口,王俊凯紧紧地咬住牙,不让自己叫出声
  
  
  卧槽!!!
  
  
  好疼啊!!!
  
  
  “罪魁祸首”小北倚着墙,看千玺给王俊凯上药,顺便还啃了个苹果
  
  
  “你能不能不要盯着我的屁股看?!”

  
  王俊凯感受到那股视线,几乎要崩溃,老虎的脸都丢干净了
  
  
  小北没搭理他,咬了一口苹果
  
  
  “人类是不是有句俗语叫老虎的屁股摸不得来着的?”
  
  
  “好像.....是吧?”
  
  
  易烊千玺有些尴尬地看着自己手中的棉签,和王俊凯白馒头似的屁股,突然下不去手了
  
  
  “我不介意!求您快点涂完药放我走好吗?!” 
  
  
  王俊凯发誓,今天是他虎生中最狼狈的一天
  
  
  

  🍓
  
  
  
  王俊凯的屁股被顶得有些严重,走路都是一瘸一拐的,看起来又滑稽又可怜,这下不光小北,连千玺都忍不住笑出了声
  
  
  “要不然....还是我送你回去吧?”

  
  千玺重重地咳了一声,以掩饰自己笑出声的事,王俊凯回头愤愤地看了他一眼,报复似的把重量都压到了易烊千玺的身上
  
  
  易烊千玺猝不及防被压了一下,差点连着王俊凯一起摔到小北的床上去
  
  
  “嗷嗷嗷,疼疼疼,我的屁股!”
  
  
  王俊凯抱着屁股,桃花眼湿漉漉地瞪了一眼千玺,要多可怜有多可怜
  
  
  易烊千玺摸摸鼻子,把王俊凯又往身上拉了拉,两个人慢悠悠地走出了小北的门
  
  
  “你也住在这片森林啊”
  
  
  千玺按着王俊凯的指路,左拐右拐,回到了自己家附近的森林
  
  
  “昂”

  
  “你现在从这个草丛过去,绕过那棵树就能看到一条小路”
  
  
  王俊凯走路还是有些一瘸一拐,但已经好多了
  
  
  “小路更近吗?”
  
  
  易烊千玺歪头看他,浅色的眸子里满是疑惑,人家都说鹿眼睛漂亮,确实,又干净又清澈,仿佛一股泉水,清得王俊凯不忍心去泉里洗自己的爪子的那种清
  
  
  “不是”
  
  
  王俊凯转头不去看他,耳朵有点烫
  
  
  “那是为什么呀?” 
  
  
  易烊千玺干脆侧过头,盯着王俊凯的眼睛,王俊凯再一次移开视线
  
  
  “因为我这样不能让别人看到了!很丢脸的!”

  
  真是死心眼的小鹿
  
  
  王俊凯磨了磨虎牙,也亏他是只好脾气的老虎,随便换一只老虎,这会都扑上去咬易烊千玺的脖子了
  
  
  易烊千玺看了一眼王俊凯的屁股,缩了缩脖子,不再说话了
  
  
  
  
  🍓
  
  
  之后的几天,易烊千玺天天都去找王俊凯
  
  
  一个素食动物天天往肉食动物居住的地方跑,易烊千玺不害怕王俊凯都害怕,说不定哪天就看不见这只小鹿了,以至于每天易烊千玺离开的时候,王俊凯都要变成大老虎像猫一样在易烊千玺身上疯狂蹭,尽可能地把自己的气味留在小鹿身上,防止他半路被其他肉食动物叼走
  
  
  这天晚上,王俊凯照例变回大老虎,爬到易烊千玺身上蹭来蹭去,给他标记气味,谁知易烊千玺也变回了小鹿的样子,四只腿细细长长的,小脚直跺  
  
  
  “你干嘛?”
  
  
  王俊凯问他,易烊千玺和他相处了那么久,或多或少都能听懂些虎语了
  
  
  “书上说猫科动物蹭你是喜欢你”
  
  
  易烊千玺眨眨眼睛,睫毛一翘一翘的,不好意思看他
  
  
  “那个.....我也挺喜欢你的”
  
  
  
  🍓
  
  
  
  易烊千玺没来找王俊凯的第四天
  
  
  王俊凯的屁股其实早已经好了,千玺大可以不来,但他一直来,有时候是找王俊凯去看日出,有的时候是找王俊凯去看雏菊,有的时候只是来找王俊凯唠唠嗑
  
  
  可自从上次王俊凯没忍住把人亲了,易烊千玺已经四天没来过了
  
  
  王俊凯住的地方全是肉食动物,易烊千玺不常来其实也好
  
  
  大老虎站在阳台上看着远方,小鹿和他说过他家住在森林的那一边
  
  
  要不然去看看他吧?
  
  
  大老虎有些忐忑地站在小鹿门前,抬起手敲了敲门
  
  
  小鹿穿着睡衣,脸蛋红红地开了门
  
  
  “生病了吗?”
  
  
  王俊凯担忧地伸出手摸摸易烊千玺的额头,已经不烫了,还有点热,王俊凯很后悔现在才来看他,揉了揉易烊千玺的头发,让他睡到床上去

  
  易烊千玺被赶上了床,刚坐到床上,门又被敲响了
  
  
  “坏了!肯定是小北!王俊凯你先躲起来!” 
  
  
  王俊凯本来还打算深情地亲亲易烊千玺的额头,结果下一秒就被塞进了柜子里
  
  
  “为什么啊?”
  
  
  易烊千玺脸变得通红,眼神飘忽不敢看他
  
  
  “我,我把你上次亲我...亲我的事告诉小北了....结果他说下次见到你就要削你”
  
  
  “总而言之你先躲起来啦!” 
  
  
  易烊千玺“啪叽”一声关上柜门,跑过去开了门
  
  
  “好点没有?”
  
  
  “嗯,好多了” 
  
  
  “可我看你的脸还是好红啊” 
  
  
  小北四处看了看,嗅到空气里那丝不属于易烊千玺的气息
  
  
  “上次你不是和我说发现了一处草地味道还不错嘛?”
  
  
  小北拉开靠着柜子的椅子坐下,托着脸看着易烊千玺
  
  
  “昂昂,是啊”
  
  
  “你柜子里的书呢?借我看看”
  
  
  易烊千玺紧张地咽了口口水,眼看小北就要去拉柜门,易烊千玺突然喊住了他
  
  
  “小北!”
  
  
  小北回头看他
  
  
  易烊千玺的唇动了动,仿佛下了很大决心
  
  
  “我好像有喜欢的人了......”
  
  
  小北停下来,看着他挑了挑眉
  
  
  “王俊凯?”
  
  
  “嗯”
  
  
  易烊千玺的耳朵红红的,恨不得变回原形,来掩饰自己通红的脸
  
  
  “我挺喜欢他的,唔,就是想和他过一辈子的那种喜欢”
  
  
  “我觉得吧,他可能也挺喜欢我的吧....”
  
  
  “不是可能!”
  
  
  王俊凯突然推开柜子,差点把靠着柜门的小北推倒

  
  “我也特别喜欢你!想和你过一辈子的那种喜欢!”  
  
  
  易烊千玺没说话,看着他,拼命地眨了眨眼睛
  
  
  王俊凯想起了什么,慢慢地转过头,小羊小北一脸阴沉地看着他
  
  
  “王俊凯,我今天一定要削你!”
  
  
  
  🍓
  
  
  天色渐渐晚了,外面淅淅沥沥地下起了雨,小北变回小羊模样,抖了抖身上的毛,挥挥蹄子和易烊千玺告别
  
  
  王俊凯顶着被小北揍出来的一个大包,可怜兮兮地趴在易烊千玺的肩上
  
  
  “要亲亲,才能好 ”
  
  
  
  
  
  
  
  end.
  
  
  

评论(69)

热度(77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