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谷

没动态的日子就是在菜市场卖鱼,生气了把鱼甩顾客脸上,今天的工钱又没了
@九月的赫本

喜欢的人每次看我都让我觉得他想吃我,这正常吗,急,在线等

  °今日份的更新,祝你晚上做个好梦

  °保证甜系列

  °勿上升真人,否则锤爆你脑壳

  °爱你们

  

  

  

  

  

  

  

  

  【以下正文】

  

  

  

  

  

  

  

  🍓

  

  

  阳光明媚的一天,小羊阿易慢悠悠地走出了家门,和往常一样到草原上晒太阳

  

  

  阿易比起隔壁森林的小北,更加喜欢保持小羊的样子,经常在好天气出门晒自己软绵绵的毛,这样一来,白乎乎的毛就会粘上太阳的香气了

  

  

  阿易的角比小北的要小很多,整只羊卷缩起来的时候特别像棉花糖

  

  

  他伸了个懒腰,愉快地摇了摇小尾巴,准备换个面晒,就在这时,他突然感觉自己飞了起来

  

  

  阿易闭上眼睛,动了动脚

  

  

  好像.....

  

  

  真的起飞了???

  

  

  阿易抬头一看,一只白色的大鹰正抓住了他,往山上飞去

  

  

  等等

  

  

  大鹰???

  

  

  阿易拼命地摇晃起身子,想让大鹰把自己甩出去,然而大鹰只是抓得更牢了一点,爪子甚至掐进了阿易的毛里,刺得肉有些疼

  

  

  不知道飞了多久,大鹰终于在一块岩石上停了下来

  

  

  阿易感觉身体已经没有知觉了,尝试了好几次,才堪堪在岩石上站稳,背上的毛被大鹰的爪子抓秃了一块,往外冒着血

  

  

  “你不是兔子吗?”

  

  

  大鹰的人形还挺好看,他蹲在阿易面前,轻轻地摸了摸阿易背上的伤口,很歉意地抱起了阿易

  

  

  “我认错了,真的很抱歉”

  

  

  他把阿易抱进自己家,转身找了一些伤药,询问阿易能不能变回人形

  

  

  “我.....我人形没有...没有衣服”


  

  阿易咩咩的叫声大鹰是听不懂的,他在床边坐下来,耐心地解释

  

  

  “要上药的话还是人形比较方便,要不然,就要把你的毛毛剃掉......” 

  

  

  阿易听到要剃毛,警惕地“弹”了起来,结果拉扯到了伤口,又摊了回去,认命般地变出人形,不自在地蜷缩起身子

  

  

  “那个.....我叫张保庆”

  

  

  自称为张保庆的大鹰揉了揉头发,移开视线,耳朵红通通的

  

  

  “你你转过去.....我帮你上药”

  

  

  阿易点了点头,默默地转过身,露出白皙的后背,上面的血痕很刺眼

  

  

  张保庆的动作很轻,除了微微的刺痛阿易并没感觉到有什么不舒服,涂完药不能很快穿衣服,张保庆拿了一件自己的衬衫放在床边,让阿易趴在床上休息

  

  

  张保庆的家在半山腰,开了窗子以后凉丝丝的风都吹了进来,阿易打了个哈欠,一不小心睡着了

  

  

  

  🍓

  

  

  阿易醒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背上的伤不那么疼了,他坐起身穿上张保庆的衬衫,赤脚下了床

  

  

  张保庆正在厨房里准备晚饭,套着小熊围裙的样子有点滑稽,他注意到阿易醒了,友善地笑了笑,邀请阿易留下来住一晚

  

  

  “你在煮什么?”


  

  阿易扯着刚刚遮住臀部的衬衫,转移话题,张保庆让开身子,给阿易看锅里闷着的鱼

  

  

  “本来想抓只兔子的...结果没逮着” 

  

  

  张保庆一边碎碎念,一边切菜

  

  

  “欸,你吃胡萝卜吗?”


  

  阿易点点头,张保庆洗干净一根胡萝卜递了过来,让阿易在沙发上坐一会

  

  

  阿易还没缓过神来,一言不发地开始啃胡萝卜,兔子牙在胡萝卜上咬出一个个印子,跟雕花似的,把端菜出来的张保庆逗得直乐

  

  

  “来吃饭了....额,那个”


  

  “我叫阿易”

  

  

  阿易眨眨眼睛,做了个自我介绍

  

  

  “好吧,阿易来吃饭了”

  

  

  张保庆笑着看阿易像只兔子一样一口吞掉最后一点胡萝卜,鼓着腮帮子走过来

  

  

  这真的不能怪他看错吧

  

  

  确实很像小兔子

  

  

  可惜是只小羊

  

  

  张保庆看着阿易鼓鼓的腮帮子一嚼一嚼的,眼底的笑意快要藏不住

  

  

  “你怎么不吃啊?” 

  

  

  阿易被他盯得不自在,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

  

  

  他不会想吃我吧?

  


  大鹰应该不吃羊的吧?

  

  

  我现在该不该跑?

  

  

  “这就吃了”

  

  

  张保庆笑得傻乎乎的,虎牙都露出来了,像个大猫咪似的,一点都没有刚刚大鹰的帅气

  

  

  这小羊真可爱,比兔子要可爱

  

  

  阿易看着张保庆那尖尖的虎牙,吃的更快了,有些后悔自己答应留下来的邀请

  

  

  他真的不是想吃我吗

  

  

  

  🍓

  

  

  好吧,不是

  

  

  阿易往里挪了挪,看着刚刚洗完澡的张保庆跳上床,老老实实地在一边躺下


  

  “你们大鹰不是应该不喜欢水的吗?”

  

  

  “那多脏啊,我有洁癖的”

  

  

  张保庆皱皱眉,把被子帮阿易盖上,关上了小台灯

  

  

  “晚安阿易” 

  

  

  “晚安”

  

  

  阿易感觉到身边人的呼吸平稳下来,迷茫地看看自己身上的衬衫,和盖着的被以及睡着的床

  

  

  这真的算是洁癖吗

  

  

  

  🍓

  

  

  自那以后张保庆和阿易变成了朋友,经常互相串门,一开始张保庆还担心阿易没法爬到山上,然而对阿易来说这完全不是事

  

  

  他身手矫健,一跳一蹦就能爬上陡峭的山头,爬到张保庆家完全没问题

  

  

  张保庆的手艺特别好,胡萝卜做的特别好吃,阿易每次都吃的肚子圆滚滚的,瘫在沙发上不想动

  

  

  张保庆特别喜欢阿易那身软绵绵的毛,经常用人形抱着阿易揉,有时候还会把头埋进去,阿易喜欢晒太阳,身上全是阳光和青草的味道,好闻得紧

  

  

  阿易刚开始还有点害羞,熟悉久了以后便放任他揉了,他也觉得自己这身毛特别好看

  

  

  张保庆还送过阿易自己的羽毛,长长的很漂亮的一根,被阿易夹在最喜欢的一本书里收藏着

  

  

  

  🍓

  

  

  隔壁森林公的小北最近比较烦,终于受不了来找阿易学编脏辫,阿易的手很巧,交起来得心应手

  

  

  “好啦!”

  

  

  阿易拿着镜子给小北看,小北照了照,放心地笑了

  

  

  “谢谢阿易”

  

  

  分别时,小北抱了阿易一下,阿易笑嘻嘻地反手抱住小北

  

  

  “咱俩谁跟谁啊”

  

  

  “那我先走了啊”


  

  小北朝阿易挥挥手,气势汹汹地去找那群不怀好意的肉食动物打架去了

  

  

  阿易抬头才发现白色的大鹰蹲在树上,直勾勾地盯着他

  

  

  “你喜欢的人吗?”

  

  

  张保庆变回人形,居高临下地看着他,难得地很严肃

  

  

  “他是我的好朋友”


  

  阿易抬头看着张保庆,笑出了两个梨涡

  

  

  “我以为我表现得很明显了”

  

  

  “你难道看不出来我喜欢你吗?” 

  

  

  张保庆瞪大了眼睛,下意识地傻笑

  

  

  下一秒,张保庆摔了下来


  

  “你没事吧!?”

  

  

  阿易急忙跑过去,张保庆爬起来摇摇手

  

  

  “没事没事,脚滑了一下”

  

  

  好丢人

  

  

  

  🍓

  

  

  阿易和张保庆在一起了

  

  

  有一天半夜,阿易正睡得香,一阵敲门声把他吵醒了,他揉着眼睛下床开了门,一只白色的大鹰蹲在门口,脚上系了一张吊床

  

  

  “上来”

  

  

  张保庆示意他 

  

  

  “我带你去看星星”

  

  

  夜里的高空有点凉,阿易却觉得暖暖的,今夜的月光很美,星星虽然少,但是阿易觉得它们格外地漂亮  

  

  

  “阿易”

  

  

  张保庆喊他

  

  

  “要不要和我一起住?”

  

  

  他现在要是人形,脸一定都红透了


  

  阿易愣了一下,然后笑着点点头

  

  

  “好啊,男朋友”

  

  

  

  

  

  

  end.  

    

  

  

  

  

  

  

  

  

  

   

  

  

评论(54)

热度(64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